竞技风暴

冠军杯-双尼组合失色进攻乏力 曼联客场平斯巴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4:35 新浪体育
冠军杯-双尼组合失色进攻乏力曼联客场平斯巴达
鲁尼乏力曼联无动力(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02:45,欧洲冠军联赛D组第3比赛日拉开战幕,曼联客场0比0战平布拉格斯巴达,英超豪门以1胜2平积5分位居小组次席。同组的里昂客场3比1战胜费内巴切,法甲劲旅以7分排名积分榜首。

  鲁尼在两周前的第2比赛日伤愈复出并且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曼联6比2大胜费内巴切,本场比赛他同范尼联袂锋线。中场队长罗伊-基恩因患流感缺阵,吉格斯佩戴队长袖标,斯科尔斯和奥谢进入先发,今夏从凯尔特人转会而来的米勒首次代表曼联在欧洲赛场中首发出场。中卫费迪南德因祖母过世也缺席本场比赛赛事。

  这是弗格森首次带队客场挑战布拉格斯巴达,而后者在冠军联赛并无出色战绩,在最近16次冠军联赛中仅胜4场,他们他们6次对阵英超球队仅胜2场,上赛季冠军联赛中不敌切尔西,而本赛季冠军联赛前两场仅得1分,曼联在近36场冠军联赛中仅折5阵。布拉格斯巴达队长同时也是前曼联中场波波斯基伤愈复出,中卫霍莫拉本赛季表现出色已经攻入5球。

  第2分钟,斯科尔斯禁区边缘外对泽伦卡犯规,乌尔巴内克直接射门被吉格斯挡出。第4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右路切入禁区边缘左脚劲射被封堵。曼联在客场被主队压制,鲁尼进攻中多次传带失误,布拉格斯巴达持续施压获得多次前场定位球机会。第10分钟,波波斯基开出右侧角球,曼联后卫解围,沃里塞克禁区弧内凌空抽射被斯科尔斯挡出底线。

  第12分钟,吉格斯反击中突入禁区左肋,威尔士人14码外射门被封挡变向,包抄插上的范尼斯特鲁伊却在门前10码错过了皮球。第15分钟,波波斯基摆脱海因策突入禁区右侧传中,但斯科尔斯抢在托马斯-居恩之前解围。曼联随即反击,斯科尔斯直传禁区弧内的鲁尼,但18岁小将趟球过大被佩尔格断下。第20分钟,斯科尔斯长传鲁尼反越位,但布拉泽克快速出击没收皮球。

  第25分钟,希尔维斯特后场铲球失位,波波斯基巧妙分球泽伦卡,后者突入禁区右肋右脚斜射,皮球偏出远角。第31分钟,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至禁区外,斯科尔斯中路25码外凌空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2分钟,科瓦奇中后场飞铲范尼斯特鲁伊得到黄牌警告。第36分钟,范尼前场禁区内护球时肘击佩尔格面门,但荷兰人侥幸逃脱了处罚。

  曼联在第41分钟也乏运错过进球,斯科尔斯直传鲁尼,后者右路23码外右脚劲射,皮球打中霍莫拉后变向擦柱偏出。第43分钟,布拉泽克托大挑传霍莫拉,海因策从后飞身跳起拦截皮球,阿根廷人随后横传鲁尼,英格兰国脚禁区左肋16码外右脚劲射,皮球仍然擦近门柱偏出。波波斯基在第45分钟也还以颜色,他在禁区右肋门前6码的凌空抽射被卡洛尔飞身救险。随后波波斯基开出角球,佩特拉斯前点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下半场布拉格斯巴达在开场后施加了强大压力,他们围堵前场抢截获得机会。第50分钟,波波斯基吊射被卡洛尔没收,随后西沃克的劲射又被封堵出底线,而沃里塞克的射门也考验了门将卡洛尔。第53分钟,吉格斯左路突破传中,布拉泽克抢在范尼包抄之前飞身鱼跃将皮球扑出。曼联在开场10分钟后才慢慢稳住阵脚,但他们的两翼传中均被捷克人抢第一点解围。

  第60分钟,希尔维斯特后场盘带过多被抢断后无奈犯规,波波斯基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卡洛尔轻松得到。第62分钟,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被解围,鲁尼右路精准传中,奥谢前点10码左脚垫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3分钟,米勒冲撞乌尔巴内克犯规得到黄牌。第70分钟,鲁尼趟球过大错失反击良机,几个斯凌空抽射偏出。

  布拉格斯巴达继续错过黄金机会,托马斯-居恩在第72分钟摆脱希尔维斯特的防守突入禁区右肋,门前8码面对出击的卡洛尔小角度推射被封堵。第75分钟,斯科尔斯前场底线附近背后飞铲科瓦奇得到黄牌。第79分钟,萨哈替换下状态不佳的鲁尼,C-罗纳尔多替换吉格斯出场。布拉格斯巴达也在第82分钟完成人员更迭,西马克和切赫出场增强活力。

  第84分钟,沃里塞克中场倒地受伤,但曼联仍然展开攻势,这引起球迷和主队的不满,C-罗纳尔多禁区左肋16码外右脚低射被布拉泽克扑出。第86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右路传中,布拉泽克出击封堵判断失误,无人防守的C-罗纳尔多远点门前6码面对空门竟然射失皮球。第89分钟,佩尔格禁区边缘外推倒C-罗纳尔多犯规,葡萄牙人19码处的射门打中人墙。最终双方0比0言和。

  布拉格斯巴达出场阵容(4-5-1):29-布拉泽克;4-佩尔格,22-霍莫拉,19-佩特拉斯(82',13-切赫),15-科瓦奇;8-波波斯基,6-西沃克,14-乌尔巴内克,11-沃里塞克,7-泽伦卡(82',16-西马克);21-托马斯.居恩(75',9-门杜纳)

  曼联出场阵容(4-4-2):13-卡洛尔;2-加里.内维尔,6-布朗,4-海因策,27-希尔维斯特;22-奥谢,11-吉格斯(80',7-C.罗纳尔多),17-米勒,18-斯科尔斯;8-鲁尼(79',9-萨哈),10-范尼斯特鲁伊

  里昂客场3比1战胜费内巴切。第55分钟,儒尼尼奥禁区内劲射,皮球擦横梁下沿入网。第66分钟,儒尼尼奥开出角球,主队后卫解围失误,巴西后卫克里斯近距离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第68分钟,诺布里低射为土耳其劲旅扳回一城。第87分钟,里昂反击,替补出场的弗劳门前近距离破门锁定胜局。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