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继海最终诊断证实重伤 基冈挺身为其挽救续约危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2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9日曼彻斯特消息,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不幸左膝严重受伤的孙继海,今天在曼城俱乐部的安排下接受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检查的具体结果如何,但曼城方面认为结果应该与此前队医判断的十字韧带和中间韧带撕裂相差不大。可以说,孙继海提前告别本赛季已经成为事实。

  曼城助教德雷克-法扎科利(Derek Fazackerley)在接受官方网站的采访时介绍了孙 继海接受检查的一些情况,他认为如果检查的结果与最初的判断有出入,孙继海受的伤并没有原先估计的严重,可以提前复出的话,那将是意外的惊喜,但现在来看,孙继海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恐怕将成为现实。

  法扎科利说,在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之后,俱乐部将安排孙继海去看一位著名的专家,后者将向俱乐部提出下一步进行康复治疗的最佳建议。“不幸的是,我们预计这次检查的结果,与上周六的最初判断不会有大的出入,如果真的有一些出入,他能够较快复出的话,那将是一个额外的惊喜。但就目前而言,这种可能性非常值得怀疑。”

  法扎科利表示,由于雷纳和巴顿近期都因伤无法出场比赛,曼城的中场目前确实存在缺兵少将的危机。“我们现在当然非常需要克劳迪奥(雷纳)能够尽快康复,因为我们已经失去了乔伊(巴顿),他需要休养五到六周的时间,这使我们的中场显得非常薄弱。”

  在此之前,巴顿已经动了手术,主教练基冈说爱尔兰国脚所受的伤,与孙继海此前曾受过的一次伤一样。至于美国国脚雷纳,美国国家队队医已经表示,他还需要约三周的时间才能复出。尽管如此,法扎科利仍对目前曼城队上升的势头表示高兴,“幸运的是,所有上场比赛的小伙子们表现都非常好,他们都踢了不同的位置,而且适应的不错。”

  在今后几轮比赛中,基冈如何应对目前的中场危机引人注目,而更令中国球迷关注的,则是孙继海何时进行手术以及这次受伤对于续约谈判有何影响的问题。

  在继海受伤之后,主教练基冈在表示惋惜的同时,已经呼吁董事会能够考虑到继海此前对球队的贡献,出于同情方面考虑也应该与他续约,而俱乐部主席约翰·瓦德尔则表示,他将在董事会讨论孙继海的合同之前,与主教练基冈以及球队的队医好好谈一谈。

  今晚(19日)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继海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手术的时间和地点,暂时没有治疗的方案。而对于自己在曼城的合同以及在英超中的前景,他显得相当乐观。继海认为曼城肯定会在续约方面对这次的伤情有一些考虑,但即使俱乐部不与他续约,等他康复之后再找到其他的英超球队也应该不成问题。(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