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强冠军杯综合症未祛 英超豪门板凳深度暗藏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5:41 球报

  作者:韦伯宁

  北京时间10月21日和22日,欧洲冠军杯将进入第三轮争夺,英超四强为备战冠军杯都有所保留,切尔西与曼联未能取得胜利,而阿森纳与利物浦则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被迫反攻,最终大比分逆转。

  上一轮冠军杯前的联赛,阿森纳、切尔西与曼联均以1:0小胜,只有利物浦3:0完胜。结果接下来的冠军杯上,利物浦成为惟一失利的英超球队。总结教训,本轮各队均以求稳为主,为冠军杯保留实力。

  在阿森纳与维拉队的比赛前,皮雷就表示本赛季他们的目标是欧洲冠军,他们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冠军杯。如果不是维拉开场2分钟的意外进球,阿森纳不会对维拉进行围剿。两位在法国队表现不佳球星亨利与皮雷回到阿森纳队中即找到状态,他们包办了阿森纳的所有进球。

  在利物浦与富勒姆的比赛中,利物浦在前70分钟内一直执行保守战术,直到第71分钟,贝尼特斯才下令吹响进攻的号角。红军在接下来的20分钟里连进3球,大逆转的结果让贝尼特斯坚信只有进攻才有胜利。保守是危险的。在本周三的冠军杯中,芬南与科威尔分别因胃病与膝伤无缘冠军杯,杰拉德膝伤也没有好转,不过阿隆索等球员状态正佳。红军以阿隆索为核心打西班牙式的进攻一定会取胜。

  曼联本轮让多位主力球员休息,吉格斯、海因策都没有出场,斯科尔斯与鲁尼在下半场替换出场,但两人并没有改变曼联失分的局面。切尔西则执行了他们一贯信仰的保守战术,在落后的情况下也没有急于强攻,结果遭遇了首场失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