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抖出尤文预定意甲快马 锋线告急皮耶罗复出救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来自洪都拉斯的边锋苏亚佐因伤缺席,这件事被贝鲁斯科尼旗下的网站tgcom抓住大做文章,称这次苏亚佐的受伤原因并不简单,实际上,是贝鲁斯科尼看中了这名年轻的攻击手,有意将其招致麾下,事实上,苏亚佐与AC米兰的确多少有一些瓜葛,他的经纪人,正是当年曾经执教过AC米兰的主教练,乌拉圭人塔巴雷斯。

  然而事实却并非人们所想,昨天,塔巴雷斯终于开口,但是他的话却令人们意外,因为在他看来,将要得到苏亚佐的,却是尤文图斯

  “我非常了解苏亚佐的能力,”塔巴雷斯说,“以他的特点,肯定能够很好地与尤文图斯的其他队员融合在一起,我们已经收到了尤文图斯的报价,他们希望苏亚佐的到来能够增强球队的攻击力,我认为大卫(苏亚佐)已经做好了前往都灵的准备,不过他还需要进一步成长。”

  今年25岁的苏亚佐在20岁时就来到了卡利亚里,是一名在意甲成长起来的异乡人,他的特点是速度奇快,突破能力强,能打前锋,也能打边路,上赛季有19球进帐。

  尽管前段时间盛传穆图将前往尤文图斯,但是罗马尼亚人爆出禁药丑闻后现在官司缠身,他的经纪人贝卡利说:“切尔西想要卖掉穆图,尤文图斯曾经对他有意,在特雷泽盖受伤后,又重新开始了谈判。”但穆图被问及此事,却只是冷冷地挤出几个字:“没有可能。”

  对于尤文图斯而言还有一个好消息,皮耶罗目前已经恢复了随队训练,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他很可能一开始会出现在替补席上。尤文图斯俱乐部副主席贝特加昨天在接受《全体育》采访时表示,球队的锋线并没有问题,他说:“我们没能预料到特雷泽盖的伤病,否则我们就不会把米科利卖给佛罗伦萨勒,但是我们保证,特雷泽盖将在1月份重返赛场。同时,我们依然信任皮耶罗,但是他现在应该平静养伤,等到身体状况完全恢复后,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萨拉耶塔?他在一些时候能够起到关键的作用,我们不要忘记他过去为俱乐部所做的。”贝特加这里所指的,是2年前萨拉耶塔在对巴塞罗那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加时赛金球制胜。(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