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一蹶不振“头号罪人”低头 弗爵爷承认指挥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本赛季开赛以来,英超传统强队曼联的成绩一直不佳,到目前为止已经落后领头羊阿森纳队多达11分,昔日的红魔似乎迎来了历史最糟糕的赛季开局。如果是以往,主帅弗格森肯定会把原因归咎于球员或是赛程安排,但近日一向不服软的弗老头儿却公开坦承,曼联现在的处境也许是他本人一手造成的。他承认,自己指挥不当用人失误是导致曼联现在积分远远落后于阿森纳的主要原因。

  今天晚上,曼联将在欧洲冠军杯的一场小组赛中对阵布拉格斯巴达队。赛前,弗格森说:“我相信我们的球员绝对有实力拿下这场比赛,此前的一些比赛只是由于我自己指挥不当才导致我们的失利。也许因为我做出了太多的调整,球队在阵型和打法方面都失去了连贯性,这可能影响了球员在场上的发挥。”

  弗爵爷在曼联已经执教了十几个年头,在这些年里,以前不论遇到什么情况,他都不遗余力地为自己和球队辩护开脱。可这次弗格森如此开诚布公而且把责任都大包大揽实在出人预料。

  弗格森在众人面前毫无保留地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他还举了个例子,在上周六与伯明翰队的比赛中,自己错误的派上了最近体力透支的小小罗纳尔多,结果造成球队被对手以0比0逼平。弗格森说:“我以为小小罗纳尔多从葡萄牙队归来后已经恢复了体力,到上周六这场联赛时应该可以精力充沛斗志昂扬了。但他赛后一上车就沉沉睡去,这说明他的确是太累了,而我让他上场真的是犯了个错误。”

  此外,弗格森也承认在本赛季开赛前,他要求队员归队太早也是一个错误,这样以来队员们因为热身不够受伤机会就会增加。比如中场主力斯科尔斯就在一次训练当中偶然受伤,使得他在本赛季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

  不过,弗格森也相信,一旦他放弃了太多的调整和变化,要求球员采用过去的常规打法,曼联就一定会对阿森纳的领头羊地位构成威胁。本周日,这两支劲旅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一决高下。弗格森说:“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在比赛中取胜,终止阿森纳想要在联赛中50场不败的美梦,就连阿森纳肯定也知道我们会赢的。” (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