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图丑闻幕后引出切尔西内乱 穆里尼奥将弟子"整到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昨天有关切尔西前锋穆图服用兴奋剂的丑闻成了最大的新闻,今天的最新消息称,这一事件的起因是穆图无故缺席球队的训练课,令主帅穆里尼奥非常生气,于是下令对球员进行药检,结果还正好让穆图丢了大脸。

  据称,穆里尼奥对于穆图不守球队规矩擅自旷训非常愤怒,因此决定好好给穆图点颜色看看。随着这 一丑闻的曝光,穆图花花公子的生活方式也渐为公众了解,他的一个经纪 人表示,自从上个月穆图在切尔西与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中下半场替补出场而且状态不佳以来,他的恶梦就一直没有结束。这位名为贝卡利的经纪人表示:“穆图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得十分糟糕,几天后与巴黎圣日尔曼的欧洲冠军杯小组赛他也没有被派上场,在此之后,可能是因为自暴自弃的原因,穆图有一次没有参加训练课,穆里尼奥特意打电话给我,并问我穆图是否受伤了,穆里尼奥很生气,他要求穆图接受药检。”

  贝卡利说:“穆图昨晚已经向我承认,他的确服用过兴奋剂,而且我们将不再要求进行第二次检查。”

  穆图的一些朋友说,穆图的劣迹从他上个赛季以1580万英镑从帕尔马转会到切尔西之后就开始了。首先是穆图与身为电视主持人的妻子亚历桑德拉离婚,为了能够解决家庭内讧,穆图曾对当时的切尔西主帅拉涅利撒谎说,他要回罗马尼亚看自己生病的母亲。于是,当拉涅利离开切尔西时,他就对穆里尼奥说穆图不是一个诚实的职业球员,这样的坏印象自然也就留在了穆里尼奥的脑子里。

  分析人士预计,25岁的穆图在公开承认自己吸毒之后很可能被切尔西开除,他周薪6万英镑的工资合同可能就此终结。今年夏天,尤文图斯本来想签下穆图,此前还有消息称,“老妇人”有意在明年1月转会市场重新开放后引入穆图,但现在看来,哪怕穆图想重返意甲,尤文都不敢要他了。

  除了上述丑闻之外,穆图还是一个脾气很大的人,贝卡利透露,“我都不想再给他干了,我无法忍受他的坏脾气,而且他喜欢奢华无度的生活,买好车和私人游艇,花钱如流水。”

  与此同时,切尔西队的传奇球星奥斯古德对穆图的所作所为表示了指责,他建议俱乐部将穆图赶走。今年57岁的奥斯古德说:“如果穆图离队,这对其他球员是好事,当我们是球员时,我们也有放纵自己的时候,比如喝酒等,但我们知道如何把握好这个度。身为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对社会负有责任,而穆图这样的球员只想着自己。我们对于他的表现非常失望。当球队需要球员为其建功立业时,他却沉迷于兴奋剂和毒品当中难以自拔,他根本不配穿着切尔西这身球衣。”

  另外,罗马尼亚足协也对穆图的事情感到震惊。足协主席桑杜表示:“穆图服用兴奋剂令人遗憾,因为他还年轻,而且本来可以大有前途。我们还在等待进一步的消息,现在就谈不让穆图参加罗马尼亚国家队的比赛还为时过早。”

  就连国际足联也对穆图一事表示关注,如果穆图二次检查的结果仍然呈阳性,那么国际足联至少要对他施以6个月的禁赛处罚。

  以下是曾经涉嫌服用兴奋剂的球星名单

  马拉多纳:这名阿根廷足坛的传奇人物曾经在他的职业生涯期间因为服用兴奋剂两度被禁赛15个月,分别是1991年在那不勒斯队效力期间和1994年世界杯期间。他对可卡因上瘾这一恶习直接导致了今年年初他险些因为健康原因丧命。

  斯塔姆:2001年,这名荷兰后卫从曼联转会到拉齐奥之后不久仅三个月就被查出服用了诺龙,他被禁赛5个月,尽管他本人一直声称自己是清白的,目前斯塔姆效力于AC米兰。

  费迪南德:这名曼联队的中后卫在2003年9月因为未能参加药检而被停赛8个月,他最近才刚刚复出。

  博斯尼奇:这名澳大利亚门将在2002年12月药检呈阳性之后就被切尔西开除并禁赛9个月,现在他还没有找到新的东家。(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