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场新宠称国米强大似皇马 赞阿德比肩罗纳尔多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他是为未来准备的球员。”在24岁的坎比亚索加盟国际米兰之后,莫拉蒂这样为他定位,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未来的主力”已经提前爆发,在戴维斯、C-扎内蒂、贝隆等强手如林的国际米兰后腰位置上,这位阿根廷球员已经悄然登上了主力位置。

  昨天,出现在国际米兰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的,正是坎比亚索,在记者们的“团团 包围”下,生性善于言辞的坎比亚索侃侃而谈,他现在俨然已经是融于了新的集体当中……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对坎比亚索昨天比赛中的表现予以了肯定,但阿根廷人很谦逊,“昨天的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感到满意,不过我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上,”入选新一届阿根廷国家队的坎比亚索说,“上周我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而且周五刚刚坐飞机回到米兰,因此我不在最佳状态上。”

  一记精彩的“千里单骑”令阿德里亚诺成为了不得不提的焦点,坎比亚索说:“阿德里亚诺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很少有人像他那样,他无疑是一个非凡的球星,从一天一天的训练和比赛中,你就能够看出这一点,我们很幸运能够成为他的队友,比罗纳尔多相比?我不知道,阿德里亚诺、罗纳尔多和齐达内都是最好的球员……你很难说谁比谁更强。”眼见阿根廷人在“狡猾”的回避问题,有记者换了一个问法:“这样说吧,阿德里亚诺和罗纳尔多,你觉得与谁为敌人更糟糕?”

  看来避是避不开这个问题了,坎比亚索只好说:“那我选罗纳尔多,因为现实中阿德里亚诺是我的队友,我为此感到幸运,当然,阿根廷队巴西的比赛就麻烦了,他们两个都要成为我的对手。”发布会场一片笑声。

  在西甲效力多年,瓦伦西亚对于坎比亚索并不陌生,这次在冠军杯,他又要和这个老对手碰上了,坎比亚索说:“我看了他们本轮的比赛,他们输给塞维利亚,是因为核心球员巴拉哈被罚下,因此10打11非常困难,但我不认为他们本轮到失利会影响到冠军杯。我们必须小心,瓦伦西亚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需要把握自己的机会,这是非常重要的。”

  话题转到了主教练曼奇尼,对于给予自己机会的恩师,坎比亚索自然是除了赞扬还是赞扬。“他非常出色,我们相处也非常愉快,”坎比亚索说,“重要的是,我们都在为国际米兰工作,我们都希望赢得比赛。”

  国际米兰与皇马相比怎样呢?坎比亚索说:“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星,每个人都有机会比赛,很难确定固定的主力,这一点与皇马有点像,我在皇马德第一年上场机会不少,但这是一个不同的经历。”

  除了对瓦伦西亚一战,下周日的米兰德比已经提前升温,坎比亚索笑着说:“对于我们而言这是重要的一周,先是瓦伦西亚,接着是米兰德比,我们将先考虑如何打好冠军杯,然后是对付AC米兰,德比战自然是每个人都想上场,这与皇马对巴萨时的情形有些相似。”(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