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赞佳一传中戏弄名将 对手质疑其有假摔嫌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2-1战胜法兰克福队,赢得第一个客场胜利,邵佳一本场比赛踢满全场。赛后德国媒体称赞他的一次弧度很好的传中球迫使对手犯了错误,并为球队赢得一次点球。不过,法兰克福队官方网站认为最后的红牌有待商榷,因为看上去双方并没有接触,邵佳一倒下的太突然。

  法兰克福队是慕尼黑1860队多年的老对手了,不过在上赛季的比赛中1860队两次击 败法兰克福,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中法兰克福队从1860挖走了奥地利前卫维森贝格。在过去两个赛季中,能踢左前卫也能踢前腰的维森贝格一直是邵佳一最主要的竞争对手。邵佳一这场比赛踢满全场,而维森贝格表现不佳,上半场踢完就被换下。因此本场比赛能战胜对手,也算是邵佳一对这个对手的一次复仇。

  《踢球者》称比赛是两支德甲落难者的较量,最后的结果是慕尼黑1860取得了更好的结果。狮队最终以2-1在森林球场抢走了三分。他们的表现让人们吃惊。而黑森州人在主场遭遇了沉重打击。最后半小时比赛上演拳脚场面,1860队蒂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法兰克福队后卫霍夫曼在最后攻击了邵佳一,他被直接罚出了场。

  《慕尼黑1860官方网站》的文章称《2-1险胜法兰克福,感谢霍夫曼》,文章提到,1860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努力制造了第二个进球,邵佳一准确的把球送到了对方门前,法兰克福队范-伦特过去在门兴效力多年,是德甲中征战经验丰富的老将,但他却低估了这个球的下坠弧度,结果他的手臂碰到球,1860队利用点球把比分扩大为2-0。比赛结束前过去效力过1860队的霍夫曼攻击邵佳一被罚下。

  《SPORT1》网站的文章称慕尼黑1860队庆祝他们来之不易的第一场客场胜利,他们在周一的德乙联赛中2-0战胜法兰克福,目前他们积12分,排名也上升到了第6名。主队则在三连胜以后不得不接受第一场败仗。1860队门将霍夫曼下半场两次扑出了车杜里的射门,保住了最后的比分。而法兰克福队的后卫霍夫曼因为恶意肘击邵佳一被直接罚下。

  《法兰克福官方网站》的文章则对红牌有不同看法,文章认为在比赛最后阶段出现了不愉快的场面,本来是一次正常的拼抢,突然霍夫曼的对手摔到了,并用手捂着脸,随后裁判把法兰克福队最好的防守队员罚了出去。(克劳迪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