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恐怖裁判递交更骇人报告 球迷曾用猎枪弹袭击皇马众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皮诺-萨莫拉诺,这位保持着西甲多项判罚纪录的足球裁判,如今的名头早就盖过了与他同姓的那位智利球星。上赛季加泰罗尼亚德比的6张红牌和12张黄牌,让裁判萨莫拉诺的名声走向世界,而经过过上周末皇家贝蒂斯和皇马之战后,这位外号为“恐怖皮诺”的裁判,却注定要载入足球历史。

  萨莫拉诺在比赛中一直非常“抢镜头”,除了不断跑到场边跟那些拿住足球不还的 球迷交涉外,还不时地将扔到场内的杂物捡起送到场边,比赛也因此出现了多次的中断。不过,这些都算不了什么,因为在比赛中几位裁判的生命都曾一度遭受威胁!

  让我们看看萨莫拉诺赛后的裁判报告吧,这绝对称得上是一份恐怖报告,“比赛结束之后,二号助理裁判安德雷斯先生交给我的一件东西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那是一颗没有爆炸的猎枪子弹,口径足有12毫米,弹药威力达到7又1/2,很明显,这是从看台上发来的,但却没有命中目标。我们已经把弹药交给了负责协调比赛安全的负责人莫亚诺先生,但他表示此弹药并不属于他们安保部门所有,因为在技术特性上与他们的弹药有着很大的区别。”

  事实上,这并不是在比赛中唯一发现的一颗子弹,萨莫拉诺还遭受了另一次“枪击”,他在裁判报告中写道:“第65分钟,一个盛满水的塑料瓶打进了球场,所幸只是擦着我的身体飞过,我没有被击中。”

  按道理说,萨莫拉诺本场比赛的判罚并没有明显的倾向性,而在媒体看来,他还是一位反皇马主义者,球迷针对他的袭击显得非常缺少理性。但也有媒体推测说,球迷投掷杂物可能瞄准的是皇马球星,只是因为准头太差,才让萨莫拉诺差点成为牺牲品。

  比赛结束之后,大量球迷涌入球场,一度使得场面非常混乱,而萨莫拉诺也不得不在保安的护卫下才得以进入更衣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贝蒂斯俱乐部遭受处罚甚至主场禁赛已经不可避免。塞维利亚地区的球迷向来以狂热著称,其实就在两年前,因为在塞维利亚德比中出现骚乱,贝蒂斯主场就曾经被罚款和禁赛一个月。(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