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粒丢球竟有七粒从一侧攻入 皇马虚弱后防露最大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6:08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华金在皇马左路的进攻看似很有威胁,但毕竟没有带来进球和很有威胁的传球,贝蒂斯人破门是依靠左路,也就是皇马右路的防守失误。少了萨尔加多的皇马在右路攻防上实力大减,顶替他首发的梅西亚根本无法与奥利维拉、埃杜和费尔南多抗衡。皇马在第30分钟的失球就源于奥利维拉在左路的突破,在梅西亚几乎来不及反应的情况下,费尔南多的配合就让奥利维拉奏响了凯歌。

  正是看到了梅西亚不能应付贝蒂斯凶猛的攻势,雷蒙才在第57分钟换上了青年队的阿尔贝洛阿,后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成功地阻截了奥利维拉的进攻。因为表现令人满意,21岁的阿尔贝洛阿无疑是皇马阵容中最快乐的人,首次亮相西甲也使他在赛后收到了27条祝贺的短信。

  尽管梅西亚因为表现不好被中途换下,但皇马后路的问题并不是从他才开始的,首先,在这场比赛中他从来都没有得到菲戈的帮助,由于体力和心理状态的下降,葡萄牙人在前场就已经自顾不暇;其次,皇马的左路由于卡洛斯的频繁助攻和不及回防出现了很大的漏洞,但从左路的失球却相对比右路要少得多,在对贝蒂斯的比赛之前,皇马本赛季在联赛和冠军杯中一共失球10个,其中7个都来自对方从右路的突破。当然,这并不是在指责萨尔加多,因为菲戈、贝克汉姆和埃尔格拉都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皇马对勒沃库森、毕尔巴鄂、罗马和拉科比赛中的失球就是因为皇马从右边前场开始就给对方留下了漏洞。同时,在将米纳姆布莱斯赶走后,皇马右路就只有萨尔加多一人顶着,他一受伤或者被禁赛就不可避免地造成问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