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塞罗那德比替补阵容比拼 里帅板凳席只有两球员可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5:53 《足球》报

  记者华群巴塞罗那报道如果比主力阵容的实力,西班牙人与巴萨的差距非常大。比赛的结果证明了这点:只发挥出50%的巴萨不仅获胜,而且始终掌握着主动权。然而,如果对比双方替补阵容的实力,巴萨则惨不忍睹。在西班牙人的替补席上,赫然坐着比利时国门莱蒙斯、从皇马转会而来的米纳姆布莱斯、加泰罗尼亚联队主力中卫索尔德维亚以及巴西中场弗莱德森。而巴萨的替补席上,除了伊涅斯塔外,都是大部分巴萨球迷叫不出名字的二队球员。

  巴萨本赛季的阵容本来不“富裕”,如今一线队更是因伤只剩下了13名球员。为了应急,里杰卡尔德在赛前临时征召了5名二队球员,以填满出场名单。

  整场比赛过程中,虽然巴萨很早就进球,并且始终占据主动,但里杰卡尔德的心情却一刻也没有放松过,主帅害怕球场上再出现任何伤病。幸运的是,并没有出现任何意外,只有普约尔的受伤让人虚惊一场。在三个换人名额中,里杰卡尔德只用了两个,一个用在了伊涅斯塔身上,他是本赛季巴萨固定的“第12人”;另一个用在了二线队中的阿根廷射手梅西身上。17岁的梅西是巴萨五年前从阿根廷挖来的天才球员,他的情形就像几周前巴萨想要从河床挖来的拉梅拉非常类似。有球评家认为:用不了多久,梅西会成为另一个萨维奥拉。

  面对满营的伤兵,巴萨出人意料地选择了观望和等待,他们并不急于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球员。拉波尔特的解释是:现在转会市场上并没有合适的人选,而且所有人都在等着赚巴萨的钱,没有理由在这个时候伸出脖子给人“宰”。里杰卡尔德的解释听起来完全就是俱乐部高层的意思,他说:“伤病不能成为输球的借口,现有的球员一定可以坚持到1月份。”外界的传言则与俱乐部的态度截然相反,已经被掏空了的巴萨只能熬到冬季市场开放,寻找那些不需要转会费或者较便宜的球员。据悉,现在找上门的球员中有很多都符合巴萨的要求,其中包括切尔西的格雷米、罗马的达库、尤文图斯的塔奇纳迪以及莱切的莱德斯马等,不过由于这些球员要价不菲,因此加盟巴萨的希望不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