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考闷头破门爬上射手榜第二 斯图加特悄悄提高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5:49 《足球》报

  记者高楠报道克洛泽没有进球,他的追赶者马凯、贝尔巴托夫、埃韦顿也都没有进球,第八轮结束后德甲射手前列榜惟一的变化就是,卡考悄然无声地再次爬上前列,以6个进球跟克洛泽暂时排在诺伊维尔之后。在德甲射手们的激烈争夺中,卡考是最不起眼的,他的6个进球给人留下的印象还不如阿萨莫阿的四个进球深刻,卡考一直在射手榜上潜水,利用对手们的停滞突然跃升第一。

  实际上卡考在比赛中的付出完全配得上那个进球和射手榜头名,斯图加特对多特蒙德的比赛,全场比赛斯图加特射门十八次,其中卡考一人完成了七次射门和三次助攻,拼抢胜率也达到65%。这个赛季对于卡考是个飞跃的赛季,以往他每个赛季的进球数从未超过六个。

  斯图加特目前的情况跟卡考个人非常相似,由于没有参加冠军杯,除了他们自己的球迷,德国足坛对他们的关注度比去年下降了很多。实际上,斯图加特本赛季的战绩,比受尽吹捧的2003/2004赛季同期更骄人。斯图加特目前战绩是8战6胜2平积20分,去年八轮过后他们的积分只有18分,而且斯图加特今年的进球数几乎达到去年的2倍(17比9)。从第四轮开始,斯图加特已经连续五轮城门不失,只是因为他们去年创造过更长时间不失球的纪录,所以不失球现在已经不再成为话题。

  斯图加特不失球同时意味着希尔德布兰特个人不失球纪录的延续,本赛季他的纪录已经保持了502分钟,今年球迷们又一分一秒地数着盼望着他再次超越自己。而萨默尔也是追逐赛的高手,2002年他就这样带领多特蒙德从当年最风光的勒沃库森怀中抢走联赛冠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