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斯菲尔德阴影正在复活 拜仁量变仍未带来真正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5:05 《足球》报

  记者艾文评述一个教练执教一支球队只可能有两个结果:将自己的烙印打在球队身上或者迷失在球队固有的风格中,尤其是当这支球队的历史古老,又非常成功的时候,后一种情况就特别容易发生。

  马加特与拜仁就处于这种关系当中,拜仁在经历了希斯菲尔德的6年之后,已经留下了强烈的希斯菲尔德痕迹,马加特上任之后曾经花费了很大的力气希望能够清除这一切,然 而这种影响在短暂的消失后,正在逐步复活。

  本场比赛,球迷们看到的是一个与上赛季完全没有区别的拜仁,熟悉的451阵型,无序的中场,以及纰漏不断的后卫线,除了卢西奥和弗林斯两张新面孔以及教练席上不一样的身形。《南德意志报》最准确地评论了现在的拜仁:希斯菲尔德的魂在复活。

  在以稳健和追求成绩为根本的拜仁,马加特的速度、激情和冒险注定只能是昙花一现,比如出现在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中,但却不可能成为主旋律。一旦面临压力,球员们首先就会惯性地进入他们最习惯的状态。比如在对沙尔克的比赛。

  马加特处于矛盾之中,他期望能够建立起一个有着自己风格的球队,可是另一方面他又缺乏必要的人格魅力。马加特知道自己面临的压力:“为了成绩,我们必须作出改变。”可是实际上要改变的却是马加特,马加特没有意识到,自己一直在希斯菲尔德留下的巨大阴影中原地踏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