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野兽白天也疯狂 换了东家戴维斯野性丝毫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4:59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素有“野兽”之称的戴维斯给人的感觉就是强悍、粗暴,就连他的前任老板阿涅利也曾警告过外界:想见戴维斯,最好还是挑白天,因为白天的他比夜晚要温顺些。但阿涅利的说法并不一定完全正确,因为即使是下午1时,荷兰人一样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事情发生在上周五,刚回意大利不到48小时,戴维斯就在米兰最繁华的拿破仑山大 街购物。当他走出一家商店时,被摄影师洛马诺抓拍了几张照片。这让荷兰人感到很不爽,他让摄影师交出底片,但遭到拒绝。“野兽”被激怒了,一把将摄影师摁倒在地,并砸坏了他挂在脖子上的相机。如果不是摄影师的朋友认识戴维斯,在一旁极力劝解,洛马诺可能伤得更重。

  事后,不甘心的洛马诺拿着医生开的检查报告到米兰的警察局报了案。好事的意大利国家电视2台请到了他,摄影师解释,他不是为工作拍照的,纯粹因为他儿子喜欢国米。不知道此事后,他的儿子是不是把家里的颜色从蓝黑变成红黑。我们还认为,洛马诺相当走运了,类似于这样的暴力事件在戴维斯身上已不止一次。

  早在荷兰人为AC米兰效力时,曾因为停车时发生的一点口角,暴揍了两男一女。在尤文期间,他曾因殴打和虐待被前妻告上法庭,当时的他倒霉到家了,正好因为服用诺龙停赛。生活中如此,足球场上也如此:2002年在AC米兰和尤文的一场友谊赛中,戴维斯因为犯规被主裁判萨卡尼红牌罚下场,这个裁判在更衣室内遭到了荷兰人的报复。

  也许恰恰是暴力倾向和服用兴奋剂让尤文觉得面子很难堪,并最终放弃了他。刚来国米不久,戴维斯就惹出了新麻烦,新东家要多做些心理准备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