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未雨绸缪卡佩罗强制轮换 没有替补布丰收到特殊照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4:20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6场比赛5胜1平,在击败此前排名第二的梅西纳之后,尤文仍保持着积分的优势。卡佩罗并没有停留在优势之中,他已经在比赛中为未来一个月8场比赛做好了准备:阿皮亚、布拉西、萨拉耶塔和奥利维拉等等,强制性的轮换将是尤文下一步的主要战略。

  尽管比赛的最后时刻,尤文受到了梅西纳进攻的压力,但在卡佩罗看来这并不重要:“我们有一个小时表现得非常出色,依我看,布丰也没有遇到过几次特别为难的扑救。” 一段时间来有媒体曾把卡佩罗说成是特拉帕托尼式的防守主义者,但事实证明,这是错的。无论联赛还是冠军杯,每场比赛卡佩罗都在前方摆出至少两名前锋和一名自由人:“特别是这场比赛,有一个小时我们踢得非常具有观赏性。”

  比赛中还有一个小小的插曲让卡佩罗恼怒不已,虽然第4裁判早就举起了补时3分钟的电子牌,但实际补时远远超过了这个数字。赛后在通往更衣室的走道中,主裁判特雷弗洛尼向卡佩罗解释说,这是因为在比赛结束之前梅西纳得到了一个任意球的缘故,而且梅西纳很快就开出了这个任意球。卡佩罗却不依不饶:“那好,我希望这些规则在所有球队身上都能够得到忠实地执行。”

  经过了两周的休息后,埃莫森明显恢复了很多,从他的状态来看,连续作战没有问题。而卡莫拉内西在48小时里的神奇恢复,更让卡佩罗心中有了底。焦点集中在让阿皮亚首发,而把布拉西放在替补席上面。对阿皮亚的运用,卡佩罗的解释是他需要一名能够在射门方面起到关键作用的球员,他将在随后的比赛中对布拉西、阿皮亚等人进行评估。

  上周日上午,卡佩罗没有让球员休息,直接开始了冠军杯的备战。卡佩罗很清楚,只有在战胜拜仁的情况下,尤文才可以在此后的小组赛无须为出线拼命。后防线上,卡佩罗倒是在关注布丰。虽然尤文门将在比赛中只让对手击败过一次,但下半场他有过一次罕见的低级失误,险些酿成大错。“经过国家队两场比赛,布丰需要花一点时间来恢复。”卡佩罗为他的门将辩护很自然,在尤文,布丰只有一个,轮换制无论如何都轮不到他头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