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利亚尼服软:别吵了!联盟选举听你们的推迟就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2:01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正阳报道 按照预定计划,意大利职业联盟新一届主席选举在10月18日进行。此前,职业联盟主席兼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曾是唯一候选人,但佛罗伦萨老板德拉瓦莱对他提出了反对意见,双方争吵不休。在卡利亚里与AC米兰的比赛之前,加利亚尼作出让步,想结束这场争吵:“我们吵够了,人们也厌倦了。如果是大多数俱乐部主席都要求选举推迟的话,那不存在任何问题。我也觉得,选举不可能按照规定的日期在明天举行。”

  但德拉瓦莱对加利亚尼的让步却不太买账。10月15日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他攻击加利亚尼、莫吉(尤文图斯总经理)和吉拉乌多(尤文图斯董事长)有无限的权力,可以随心所欲地为各自的利益服务。“加利亚尼既是AC米兰的副主席,又当职业联盟的主席,这根本就是利益冲突。这跟贝鲁斯科尼又当AC米兰主席又当意大利总理一样,会遭到全国人民的反对。”

  10月16日,加利亚尼恼羞成怒地反击道:“德拉瓦莱必须为他说的话向我道歉,否则我要控告他。”加利亚尼还揭露说:“德拉瓦莱曾威胁我,让我要求天空电视台给佛罗伦萨一份3000万欧元的转播合同,否则就把我搞下台。”

  17日晚加利亚尼已经主动让步,想结束争吵,这也许是个转折点。目前,在转播权上得到好处的罗马和在经济危机中得到好处的帕尔马都表示:“加利亚尼主持工作令人满意,我们肯定要选他。”

  但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和莱切主席塞梅拉诺等都反对加利亚尼,“我们尊重他本人,但我们要和德拉瓦莱站在一条线上。职业足球联盟必须重组,才有利于意大利足球的发展。“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表示:“我们等待着加利亚尼工作计划出台,只有在这些计划得到大多数俱乐部的拥护后他才可能连任。”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