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德维德:祝贺功臣萨拉耶 退出国家队是明智之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58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王勤伯报道 没有皮耶罗和特雷泽盖,尤文依然强势。连续两轮联赛,都是替补前锋萨拉耶塔为球队打开局面。

  第72分钟,萨拉耶塔还错过一次必进良机,当时内德维德左路横传,萨拉耶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竟然将球射到门将斯托拉里身上。“现在我有空间了,”萨拉耶塔赛后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能继续比赛和进球。下半时那次失误是因为我太确信能进球了。 ”埃莫森赛后也委婉地批评了萨拉耶塔的失误,“我们应该尽量避免必进球失误,这样才能尽早锁定胜局。”

  1997年11月加盟尤文后,萨拉耶塔一直处于鸡肋位置,总共只在联赛中为尤文出场21次。内德维德说,“要为特雷泽盖、皮耶罗这样的球员担任替补并不容易,无论如何,我也要向萨拉耶塔表示祝贺。”

  卡佩罗赛后对乌拉圭前锋进行了称赞,“我对他感到满意,他理应获得进球,因为他一直很善于等待,墨西拿希望利用我们失误取得领先,但萨拉耶塔的进球很关键,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尤文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却是内德维德,《米兰体育报》给了他全场最高的7.5分,“像里皮时代一样踢前腰,立刻找到了感觉,上半时一脚任意球和一脚远射很有威胁,下半时攻入1个漂亮的凌空抽射,再次扮演了决定者的角色。”卡佩罗赛后称赞他说,“他关键时刻懂得如何帮助球队,无论对队友还是球迷,他都是个领袖。”

  内德维德赛后谈到了退出国家队对自己的重要作用,“胜利对我们保持领先优势来说非常重要,但同时还必须为冠军杯保存体力。10年来我第一次可以在国家队比赛日得到休息,我已经体会到了好处。我的进球?得感谢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助攻。”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