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维斯又成场外风云人物 街头暴力行为遭摄影师投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31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汪玮报道 戴维斯的确是个麻烦人物,新赛季加盟国际米兰后,还未能完全向球迷们展示自己的实力,就卷入了一桩打人丑闻。

  事情发生在上周六下午,地点在米兰城名店街——拿破仑山大街,一名为意大利利维拉尼图片社工作的摄影师罗马诺声称自己在那里被戴维斯攻击,而争端的起因则是该摄影师抓拍了几张戴维斯的照片。据这位48岁的摄影师回忆,当时正是午餐时间,路过拿破仑山 大街的罗马诺在一家首饰店前发现了当时独自一人的戴维斯。出于职业习惯,他抓拍了戴维斯“行走名店街”的几个镜头。罗马诺说:“我当时之所以拍他,是因为我想拍一个时尚的戴维斯。”但罗马诺没料到的是,他的闪光灯引发了荷兰球星的不满。

  罗马诺接着叙述他的遭遇:“戴维斯很快过来威胁我,说如果我不把这些图片删掉的话,他就要砸我的相机。接着他把我推到附近的一个小院子里,猛烈地摇我,并顺势把我推倒在地上,开始一边用西班牙语骂我,一边试图从我手上抢相机。他倒没有打我,这一点我要声明一下。但是整个过程中的确存在攻击性行为。”

  罗马诺称,自己还曾向两名路人求救,让他们去找警察。接下来,戴维斯在试了几次没能抢到相机后,在随后赶来的一个朋友的劝说下离开。事后,罗马诺发现自己的一个手指破了皮,而且脖子感到疼痛,“因为当时我的相机是挂在脖子上的,戴维斯用力想把它扯下来。”罗马诺在朋友的陪伴下去了一家医院,并向警察局报案,他还向多家媒体披露了此事。罗马诺气愤的地方在于,“拍摄图片是我的职业,当时他是在大街上,并不是在什么私人场合。他对我的侵犯就是对所有摄影师的不尊重,他的态度也实在太粗暴。”

  事发后当天下午,戴维斯照常来到皮内蒂纳球场训练,训练后才被技术经理布兰卡单独找去谈话。戴维斯称,他绝没有攻击该摄影师,只是想得到对方手上的相机。至于罗马诺所说的“被推倒在地”的说法,戴维斯说,那应该是他自己被绊倒的。

  目前,戴维斯还未就此事向外发表任何具体言论,只是声明:“事情并不像他所说的那样。”也就是说,荷兰人并不愿意就此事进行道歉。有趣的是,利维拉尼图片社的总经理阿尔多的亲哥哥恩里科就是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全职摄影师,这个摄影师家和蓝黑俱乐部的关系一直很好,或许这层关系会有助于双方达成妥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