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塞尔巴因带来荷兰风 米德尔斯堡攻击力排名联盟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06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赵新报道 10月16日,米德尔斯堡在客场4比0战胜了近况不佳的布莱克本。米德尔斯堡队内的荷兰籍球员包办了4个进球,伤愈复出的哈塞尔巴因克上演了帽子戏法,而中场博阿滕也攻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9轮过后米德尔斯堡已经攻入了16个进球,攻击能力仅次于阿森纳,和纽卡斯尔并列第二,而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五。

  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29分钟,土耳其国脚图加伊对门迭塔犯规,累积两张黄 牌被罚下,少一人的布莱克本此后在场面上完全处于劣势。

  哈塞尔巴因克无疑是这场比赛的英雄。第46分钟,他接到道宁的传球后晃过马特奥后左脚低射破门。5分钟后,博阿滕和门迭塔在对方禁区前漂亮地传切配合撕破了布莱克本的防线,博阿滕在禁区内大力施射中的。第58分钟,哈塞尔巴因克再次接到道宁的传球,门前近距离轻松将比分扩大为3比0。补时阶段,哈塞尔巴因克禁区内左脚抽射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比0,荷兰人也上演了精彩的帽子戏法。这个帽子戏法是哈塞尔巴因克在英超中第4次上演帽子戏法,也是他加盟米德尔斯堡后的第一次,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米德尔斯堡攻进了6个进球。

  赛后麦克拉伦高兴地说:“如果把这场胜利比作一个生日蛋糕的话,哈塞尔巴因克的帽子戏法无疑就是蛋糕最上面的冰淇淋。我们的目标是要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有所突破,现在球队成绩就取决于我们的主力阵容能否保持状态并且免受伤病影响。”

  这场大比分失利让休斯在最近8天内经历了一场噩梦,他带领威尔士国家队的最后两场比赛葬送了球队的小组出线希望,而布莱克本也深陷保级圈内无法自拔。休斯赛后沮丧地说:“图加伊被罚下导致了我们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我们的开场表现不错,并且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机会,但是问题是少一人的情况下我们的阵型重组有些问题,对方的第一个进球彻底打乱了我们的部署。”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