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紧急清洗令惹来义愤填膺 仗义基冈为拉涅利羞辱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57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克韩报道 在上周末联赛之前,切尔西突然发动了紧急清洗令:从即日起,消除一切拉涅利曾经在斯坦福桥生存过的痕迹。没有人知道这是老板阿布还是独断专行的主帅穆里尼奥的命令,但这样的残酷是英超历史上都是罕见的:以富勒姆老板法耶兹和蒂加纳之间的血海深仇,埃及人都没下这种清洗令。

  据《每日镜报》报道,切尔西官员都接到了上峰发布的电子邮件:不许和媒体讨论 拉涅利和他的新自传《傲者行其路》(尽管拉涅利在书中并没有大篇幅地批评俱乐部,出书的收入也是为了捐给慈善机构);俱乐部内部的“大蓝色”电台和切尔西电视台也严禁提到拉涅利的名字;俱乐部的电视、网站和任何出版物都不许出现拉涅利新书的广告或者书评;切尔西电视和电台也不许进行任何观众电话讨论;对于上赛季的回顾,尽量多提球员,只能在半决赛中才提拉涅利的名字;甚至为蓝军小球迷设计的填字游戏中,都不许出现拉涅利的名字,俱乐部小球迷杂志上的“再见克劳迪奥”专集也被撤下。

  对于这样的行为,连对手曼城队的主教练基冈也看不下去了,他愤怒地认为:“你(穆里尼奥)永远不会像拉涅利那样得人心。”基冈说:“如果你问:‘你会像喜欢拉涅利那样喜欢他吗?’答案肯定是‘不’。拉涅利是那种你不可能不喜欢的人,但当穆里尼奥到英超来时,你会发现很多不喜欢他的原因。”

  在同穆里尼奥交手前,基冈说:“我从未和他见过面。但我认为他不需要同情票,这是肯定的。穆里尼奥是一个非常自傲的人,对自己的行为非常有自信。当然,他也显示了他确实有能力达成目标。这样做能否让他变得在所有人眼中都可爱是个问题,但我不认为这点会困扰他。他好像蛮习惯的,底线是他能赢得一些什么,至于怎么做那是他的事情。”

  最终,基冈的球队一球气走了在边线处气急败坏的穆里尼奥,帮拉涅利报了一箭之仇。但老好人拉涅利并不希望切尔西失利,他10月17日还是通过媒体祝福蓝军,希望他们能够赢得本赛季的冠军联赛,意大利人还顺便夸奖了穆里尼奥几句。

  拉涅利率领的瓦伦西亚将于本周三迎战国际米兰,但他承认自己还是会关心切尔西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比赛的消息,“如果切尔西赢得冠军联赛,那并不值得惊讶。穆里尼奥有绝妙的血统,他连续两年赢得了联盟杯和冠军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