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坦言鲁尼热身结束 天才射手将踏阿森纳起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2:50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包括下周同阿森纳的英超焦点大战,曼联从明天飞赴布拉格开始将在11天内进行4场比赛。首先他们将在周中冠军联赛中对阵布拉格斯巴达,本周末同阿森纳战完英超后,10月26日将客场同克鲁进行联赛杯争夺,10月30日英超客场对阵朴次茅斯。弗格森表示鲁尼已经完成了准备,他已经没有计划再让鲁尼继续休整。

  18岁的鲁尼虽然在夏天加盟曼联,但一直因为有伤在身无法出场。而在最近期伤愈 复出之后,弗格森也是谨慎小心地使用这位天才射手。昨天同伯明翰的英超联赛,鲁尼并没有进入首发阵容。但弗格森在周日表示,鲁尼即将完成这个赛季的准备工作,他将在周日同阿森纳的英超焦点碰撞中开始放心地使用鲁尼。

  弗格森说:“老实说,我认为鲁尼需要比赛,他虽然只有18岁,但他已经缺阵了96天。他为英格兰国家队打了两场,为曼联打了两场,这仅仅只有4场比赛,而你总要要在赛季准备期给一个球员6场比赛锻炼,鲁尼显然还没有得到。昨天同伯明翰的比赛和周二在布拉格的比赛就能让他达到6场。我们下周日同阿森纳的比赛将是鲁尼新赛季的开始。”

  除此之外,斯科尔斯也将返回首发阵容,他因腹股沟伤病缺阵数场,昨天同伯明翰的比赛中才替补复出。“倘若他身体良好,他将参加布拉格的比赛,他已经参加了整周的训练,但星期四又出现了一点小问题,但我确信他已经可以比赛。他将如何同鲁尼配合是有趣的事情。”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