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青赛征战背部伤势加剧 董方卓被迫养伤缺席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1:10 新浪体育
亚青赛征战背部伤势加剧董方卓被迫养伤缺席联赛
董方卓暂时要离开球场去疗伤

  新浪体育讯 在孙继海受伤倒下后,他在大连队的小兄弟,效力于比利时安特卫普队的董方卓也在同一座城市里的病床上进行着疗养。由于曼联队要对他受伤的背部进行仔细诊断,因此他缺席了本周日的比利时乙级联赛。

  《安特卫普日报》的文章介绍到,董方卓在参加完亚青赛以后,直接返回了曼彻斯特,随后曼联队医对他受伤的背部将进行了仔细检查,虽然结果不得而知,但董方卓已经不会在本周返回比利时。显然,亚青赛的征战加剧了他的伤势。

  当地《新闻报》也介绍到,董方卓回到英国以后,前往曼彻斯特进行了检查,由于背伤的原因,他被要求留在英国先进行检查,安特卫普队因此放弃了要他立刻返回比利时的打算。在周六,俱乐部公布了出征客场的名单,董方卓没有被列在内。这次恢复是董方卓和曼联队医要求的,目前并没有董方卓要休息多久的消息。这次他在曼彻斯特,更多的看起来是在进行着疗养。

  在董方卓缺阵的这一段时间内,安特卫普队四战只有一胜,排名掉到了第2名,周日他们客场挑战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的维泽特队。最终他们艰难的以1-0战胜了对手,赢得了最近5场比赛中的第2场胜利,也是最近三个客场以来的第一个客场胜利。

  这两年中国球员的留洋兵团都过的非常不顺利,邵佳一李铁和孙继海先后受了重伤,而董方卓也因为连续作战而导致背伤无法得到恢复。在比利时乙级联赛中,他因为背伤已经被安特卫普队要求休息,但却被招回国参加亚青赛,最终由于背伤的加剧而被曼联队医要求进行仔细诊断。幸运的是,董方卓休息的比较及时,这也许可以避免他遭受一次重伤。(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