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阿森纳战前再挑舌战 弗格森大骂枪手乌合之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0:29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曼联主场同阿森纳的英超焦点大战中两队爆发出具有争议的冲突,下周新赛季的曼联主场将再度迎来阿森纳的挑战,而红魔也肩负着狙击对手50场联赛不败纪录的重任。本周早些时候,双方已经就曼联是否已过鼎盛时期展开一轮唇舌交锋。但本周日,弗格森又旧事重提双方上赛季在老特拉福德的冲突往事,他认为阿森纳的一群“乌合之众最终逍遥法外”。

  在当时那场0比0的比赛中,维埃拉在比赛中试图脚踢范尼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法国人也得到了一场禁赛处罚。在比赛最后时刻,范尼罚失点球,数名阿森纳球员带有激烈挑衅举动去嘲弄荷兰前锋,因此劳伦被禁赛4场,基翁被禁赛3场,帕洛尔也得到了一场禁赛的处罚。然而,弗格森认为这是他在体育比赛中见过最恶劣的事情,阿森纳应该得到更严厉更长的处罚。

  “阿森纳实际上并未受到处罚,他们已经逍遥法外,”弗格森说:“当你认为坎通纳因为攻击一名球迷而得到9个月的禁赛处罚来看,对阿森纳的处罚似乎是荒谬可笑的。当然,坎通纳的行为的确是个严重的过错,他所做的并不应该,但曼联也对他进行了4个月的禁赛处罚。我认为无论阿森纳球员做了什么,他们都不会给他们自己的球员4个月处罚。”

  “英足总说坎通纳的行为对年轻人来说是一个糟糕的例子。但那场在晚间的比赛并没有在电视直播。而曼联同阿森纳在中午时间开球,可能有1000万小孩在电视前看到直播,我对此感到惊讶,这是最糟糕的‘榜样’了,”弗格森说:“阿森纳球员的所谓是我见过的最恶劣的事情,他们肯定会高兴最后的处罚结果,这不足为奇。”

  弗格森最后动怒地说:“他们轻易地忘掉了这些事情,这群乌合之众。他们好像认为维埃拉的行为很恶劣,他是阿森纳队长,他试图踢范尼也危及到他的球队。是的,他没有踢到,但他仍然做出过那样的举动,即使他最终被罚下场,他也没有得到任何的批评。”(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