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颠峰对决前巴萨折大将 铁血队长恐难对阵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23:43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德比战中击败西班牙人后,巴塞罗那队继续雄踞西甲榜首,这样球队将以轻松的心态准备4天后与AC米兰队的冠军联赛颠峰对话。不过,巴萨队长普约尔因为左膝受伤,有可能缺席这场关键比赛。

  西班牙《马卡报》的文章介绍到,巴塞罗那队队长普约尔没有出现在周日早上的恢复训练中,这意味着在德比战中受伤的巴萨队长有可能无法参加周三与AC米兰队的冠军联赛

  在周六与西班牙人队的联赛中,普约尔与对方球员莫拉雷斯发生激烈的冲撞。巴萨队长左膝受到强烈撞击,在周一俱乐部将安排他进行详细检查,以决定他能否在周三出现在圣西罗球场。

  就在这场比赛后,加泰罗尼亚当地的《世界体育报》还称赞巴塞罗那队如今拥有了一条意大利式的后卫线,而领衔的就是普约尔,他的作用如同马尔蒂尼对于AC米兰一样重要。不过,看起来,普约尔要出现在圣西罗对阵马尔蒂尼并不容易,即使他带伤出战,能否发挥100%的水平还是个问号。

  同时,在与西班牙人队比赛中射进关键进球的德科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比赛结束后德科抱怨自己的脚上也出现了伤痛的情况,因此主帅里杰卡尔德准备让他休息一下。但德科将肯定出现在与AC米兰的比赛场上。

  巴塞罗那队计划在明天进行全面训练,并对几名伤兵进行检查,随后在周二球队将前往意大利,准备他们本赛季目前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在圣西罗挑战AC米兰。(颜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