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阿德两球维埃里破进球荒 国米联赛主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23:03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意甲-阿德两球维埃里破进球荒国米联赛主场首胜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在梅亚扎球场开始的意甲第6轮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3比1击败乌迪内斯,取得本赛季联赛主场首场胜利。阿德里亚诺开场不久连下两城,先是超远距离任意球得分,然后长距离奔袭破门,现在他以5球与舍甫琴科并列射手榜次席。下半时,阿德里亚诺助攻维埃里结束了今年4月以来的进球荒。

  国米此前在主场先后战平了巴勒莫与帕尔马。马丁斯因伤缺阵,雷科巴周六训练中 也受伤了,维埃里回到首发。由于冠军杯面临与瓦伦西亚的恶战,曼奇尼把托尔多、斯坦科维奇、维斯萨内蒂都放在了替补席上,马特拉齐担任场上队长,坎比亚索与扎内蒂组成双后腰,范德梅德被安排在左路,贝隆打右前卫。

  乌迪内斯已经连续2个赛季客场击败国米,但本赛季客场还没有进球,队长贝托托上轮对尤文时脸部被击伤,但还是首发出场,中场平齐参加的意甲达到100场,他首次出场是2000年11月12日对帕尔马。

  开场3分钟,贝隆将球传到左侧,阿德里亚诺传球被德桑克蒂斯封出,范德梅德禁区外射门偏出右门柱。第8分钟,坎比亚索直传,维埃里被克里巴里放倒,阿德里亚诺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左脚弧线球贴右门柱入网,国米1比0领先。第9分钟,维埃里左路带球20米,在禁区前沿被贝托托放倒,但主裁判帕帕雷斯塔没给任意球。第10分钟,迪纳塔莱禁区外射门被布尔迪索挡出。1分钟后,布尔迪索又将法瓦的小角度射门破坏出底线。

  第12分钟,国米后场得球快速反击,阿德里亚诺接到贝隆传球,带球穿越大半个球场,他先是在中圈左脚一扣晃倒一名后卫,再带球变向摆脱另两位后卫的纠缠,在禁区边缘左脚抽射打进右下角,国米2比0领先。第22分钟,范德梅德右路斜射高出。第29分钟,阿德里亚诺传到禁区边缘,但维埃里将球打偏。第30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25米处射门高出。

  第32分钟,维埃里及时分球,贝隆左路传入禁区,但克罗尔德鲁普抢在阿德里亚诺前面顶出底线。第33分钟,阿德里亚诺直传,维埃里近距离射门被德桑克蒂斯封出。第35分钟,平齐赢得任意球,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30米处主罚高出。第37分钟,范德梅德对费利佩犯规吃黄牌。第41分钟,法瓦利左路传中,维埃里与阿德里亚诺都没有抢到落点,范德梅德抽射高出。上半时补时阶段,迪纳塔莱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

  下半时,迪米凯莱换下费利佩。第51分钟,乌迪内斯扳回一分,迪纳塔莱直传禁区边缘,毛里右脚停球在门前12米处左脚打进大门左下角,1比2。1分钟后,迪米凯莱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丰塔纳化解。萨内蒂换下范德梅德。第56分钟,法瓦利近距离头球高出。

  第57分钟,国际米兰反击,阿德里亚诺传球,维埃里在克里巴里的死盯下强行突破,在门前14米处右脚捅射打进左下角。这是维埃里的第119个意甲进球,国米3比1领先。第59分钟,迪纳塔莱接应直传射门被丰塔纳化解。平齐对坎比亚索犯规,贝黄牌警告。戴维斯换下泽-马里亚,萨内蒂回到后防线上。第67分钟,乌迪内斯角球解围,戴维斯射门被挡,接着马特拉齐的近距离头球被德桑克蒂斯扑出。

  帕齐恩扎换下平齐。第70分钟,法瓦利左路传中,维埃里头球偏出远门柱。第71分钟,维埃里分球,阿德里亚诺个人突破被克罗尔德鲁普破坏。马特拉齐被法瓦铲伤倒地,经过队医检查后回到场内。第76分钟,扬库洛夫斯基传球,迪纳塔莱头球偏出左门柱。第77分钟,阿德里亚诺直传,维埃里突破2名后卫射门偏出。科尔多瓦换下法瓦利。第81分钟,扎内蒂犯规吃黄牌。第84分钟,毛里禁区内左脚射门被丰塔纳化解。

  国际米兰(4-4-2):丰塔纳/泽-马里亚(64'戴维斯),布尔迪索,马特拉齐,法瓦利(77'科尔多瓦)/范德梅德(52'萨内蒂),坎比亚索,扎内蒂,贝隆/阿德里亚诺,维埃里。

  乌迪内斯(4-4-2):德桑克蒂斯/贝托托(81'贝莱里),克里巴里,克罗尔德鲁普,毛里/平齐(67'帕齐恩扎),蒙塔里,费利佩(46'迪米凯莱),扬库洛夫斯基/迪纳塔莱,法瓦。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