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黑国王爱情事业双丰收 阿德里亚诺将建浪漫小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09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自今夏以来在球场上的状态不可阻挡,本赛季意甲开始之后,面对突如其来的父亲去世的噩耗,阿德仍能保持最佳状态,当仁不让疯狂进球,在已进行的5场意甲中已进3球,4场冠军杯比赛中独进6球,意甲媒体也为阿德的表现倾倒,把阿德封为国际米兰的新国王,并将他列为继舍瓦之后今年欧洲足球又一热门人选。

  除了他天生的足球天赋,出众的球技上述因素之外,意甲媒体还发现了让阿德在短 期内爆发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这位谦虚憨厚的巴西小伙已找到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女人,他的女友欣茜亚(CYNTHIA)。

  据意甲花边新闻媒体透露,阿德的女友现年20岁,同样来自巴西。二人认识已超过四个月,但是二人的恋情发展非常迅速。阿德与欣茜亚在今年美洲之后便共赴意大利东部地中海沿岸的著名海滩渡假圣地米拉诺-马里蒂玛二人世界(MILANO MARITTIMA,与米兰无任何关系,距米兰约400公里)。二人一起在那里渡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夏季,让一直奔波于意甲与国家队两条战线身心俱惫的阿德得到了充分的休整,为阿德备战新赛季意甲充足了电。为能有一个完全私人的空间免受狗仔队的跟踪,阿德为此次地中海浪漫假期做足了保密的功夫,没让狗仔队搞到任何他们二人的亲密照片。夏季结束之后,阿德回到米兰备战意甲,欣茜亚则暂时返回巴西,但是二人的跨大西洋的电话热线从未停过。

  之后不久,便从巴西传来阿德父亲突然过世的噩耗,给正在备战意甲的阿德造成了巨大的打击。在阿德人生的重要关头,正是欣茜亚全力协助阿德全家料理后事,用她的柔情治愈了阿德的心理创伤,协助阿德迅速了走出丧父之痛。

  据报道,为了能与心中的爱人能长相厮守,阿德已委托房地产中介商为他们二人在米兰物色住宅共筑受巢。房子问题一旦解决,阿德将会在第一时间把他心中的公主欣茜亚从巴西接到米兰定居。看来米兰城内除同城死敌AC米兰的当红偶像卡卡与卡罗莉纳这对金童玉女之外,很快就会产生国米新国王阿德与欣茜亚另外一对不相上下的金童玉女,尽管球迷不得不承认阿德在长相上还是比卡卡要稍逊一筹。看来对于AC米兰与国际米兰这对百年宿敌来说,除了在球场的争夺之外,又多了一条竞争的战线,也让球迷们也多了一个茶余饭后的话题。当然阿德与卡卡心里都非常清楚,最终能得到球迷承认的还是球场上取得胜利。

  (RICC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