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新帅满意结果不满过程 成绩反弹已深得球队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8:38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3比3平国米,接着又2比0战胜利沃诺,罗马队在短短两轮内猛涨了4分,红狼似乎又有了“咸鱼翻身”的迹象。而罗马的队员们把功劳都计在了新任主教练德尔-内里的身上。与利沃诺的比赛之后,老将帕努奇代表全队就公开对德尔内里表示了支持。

  今年夏天以来,罗马俱乐部经历的事情的确不是常人所能想象的,先后两位主教练辞职、冠军杯上主场血案,联赛战绩不佳,罗马像一团乱麻一样。但是随后,森西请来了曾 经带领切沃连创奇迹的主帅德尔内里。仅仅三周之内,罗马队的面貌就有了彻底的改观。

  “德尔内里是一位伟大的鼓动家,”曾经效力于AC米兰、皇马的老后卫帕努奇说,“首先,他帮助球队解决了心理上的问题。物质上的问题仅仅占了30%左右罢了,但现在,我们的意识已经走上了正轨。”

  “最重要的事情是要保持不丢球,然后才是踢得更艺术化。”在取得了带队以来的首场胜利后,德尔内里这样说。的确,目前的罗马队进12球,居意甲第一,但失球同样也达到了12个,这个数字同样在20支球队中名列榜首。这样的积分也就可想而知。

  “罗马需要被摆在一个正确的位置上,这样才能发挥出球队在进攻上令人难以置信的巨大潜能。后防线的稳固是胜利的基础,只有这样我们的球员才能改变比赛。”

  本场比赛中,尽管没有失球,但德尔内里对于罗马队后防线的状态仍然难以达到十分的满意。“最后的比分很鼓舞士气,但我们却仍然在重复着以往的做法。利沃诺曾经有两次绝好的得分机会。”(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