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千万先生成为红军逆转英雄 贝尼特斯感叹客场首胜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8:20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在半场落后2球的情况下,西班牙中场阿隆索成为逆转英雄,他的出色表现成功帮助贝尼特斯走出了克拉维乡村球场,红军最终以4比2成功翻盘。这位身价1000万英镑的西班牙中场并未如期成为比赛的先发,但他却在下半场出场导演了利物浦的神奇逆转。

  首先他发起进攻间接帮助巴罗什将比分扳平,而在何塞米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以后,阿隆索25码外任意球射门得分帮助利物浦在逆境中取得领先。在连续输给博尔顿、曼联、 奥林匹亚科斯和切尔西之后,阿隆索挽救了贝尼特斯,这也是利物浦本赛季首次赢得客场胜利。

  “我们的心理素质更强,自信更多,”贝尼特斯赛后说:“在中场休息我告诉他们,如果我们很早进球,我们仍然有机会赢得比赛。我们应该展示更多的侵略性。我认为我们在前20分钟控制比赛,但我们却在随后丢掉两球。我并没有想到,我以前经历的比赛像这样的情况很少见。”

  “夏比(阿隆索)是一个好球员,他能制造关键胜负手,但我们也有其他球员能够比赛。我挑选的阵容中有很多球员本周有很长的旅行,在参加了国家队比赛之后都很疲累,”贝尼特斯说:“我们也认为下周二同拉科鲁尼亚的冠军联赛也是重要的比赛。但赢得这场客场胜利对我们这个赛季非常重要,当你在主场踢得很好是这支球队应该做的;但当你在客场取胜,这就告诉你能在其他体育场赢得比赛。”

  富勒姆主帅科尔曼在赛后说:“我们需要醒来闻一下咖啡,我们必须从这场比赛中学到更多。利物浦用两个幸运进球扳回比分,但这也不是借口,我们从来没有得到这样的幸运的入球,这只是困难之一。我非常失望,如果你在半场2球领先,你不应该输掉任何比赛。更何况在2比2的情况下何塞米被罚出场。不幸也不足以提及,我们已经低头,这台令人羞愧了。”(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