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龟兔赛跑皇马不想总当乌龟 右路天王慨叹苍天不爱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6:37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与上赛季的洛佩拉球场一战如出一辙,面对贝蒂斯,皇马“艰难”的收获了一场平局。说是艰难,主要反应在上半时,贝蒂斯无论进攻和防守都要比皇马更积极,不过下半时贝蒂斯重复了“龟兔赛跑”的悲剧,凭借罗纳尔多的进球,皇马艰难的扳平了比分。

  场面和结果让雷蒙颇为无奈,“我们想要赢得这场比赛,但还欠缺一点运气,当然 ,我们还会进一步加强锋线。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裁判员给双方都出示了黄牌,这是因为球员在激烈对抗的结果。从整体来看,球队运转的并像我所想象的那样好,有段时间我甚至想到了要输球,我们失去了对对手的挤压以及向前的动力。对于一支球队而言,需要在丢球的时候有一种信念,那就是全力以赴让赢球逆转成为可能。”

  赛后,从西班牙媒体的普遍反应来看,雷蒙下半场的两次换人成为皇马得以扳平比分的关键。对于这一决定,雷蒙本人的看法是,“全队有些球员的身体状况并不是特别好。”大家知道,他指的是萨穆埃尔,阿根廷人在中场休息时就被欧文替换下场,看来周中的世界杯预选赛还是影响了他的状态,“我希望不管面对任何对手,球队自始至终能够拿出一种状态。而需要说明的是,今天我们的下半时要比上半时表现的更好,已经两三场这样我们本应该拿下却没有拿下的比赛了。上半时没有绝对良机,虽然我们在控球等方面依然占据优势,到下半时球队才恢复对比赛的控制力。我们创造了进球的机会,如果我们能像下半时一样去夺取主动,那就可能赢球。”

  而菲戈则认为,同主场负于拉科的比赛一样,最后结果对皇马是不公平的,他说:“我们绝对应该得到的更多。全队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出现了一些偏差。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每场比赛都要有进步,都要更错促新。队员们好几次面对守门员,只是最后一脚没有打中。1比1的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但又有点不公平,因为我们已经做了所能做的,我们在球场上战斗,并创造了很多机会,但现在我们更需要一场胜利,而不是平局。”(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