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科巴受伤国米再遭打击 疲劳阿德里亚诺搭档维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23:44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马丁斯有伤无法出战,阿德里亚诺刚从南美归来,不幸的是,雷科巴又在周六的训练中意外受伤了。这样以来,与乌迪内斯的比赛,曼奇尼将不得不排出阿德与维埃里的锋线组合,尽管巴西人身体非常疲备。

  雷科巴的受伤完全是个意外。周六上午训练结束后,曼奇尼马上去参加新闻发布会,但当他返回更衣室时,队医却告诉了他一个坏消息:乌拉圭人又受伤了!一脸阴云的曼奇 尼稍后证实了雷科巴在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将无法出场的消息,“训练结束后,他自己留在场上练习点球,回到更衣室后就感到肌肉有些痛。”曼奇尼无奈地说。

  与乌迪内斯的比赛,曼奇尼对雷科巴寄予厚望,毕竟维埃里至今没有进球,而乌拉圭人每次出场都有不俗表现。“对于阿尔瓦罗(雷科巴)的受伤,我感到非常失望,因为一周来他的恢复情况相当不错。刚才在新闻发布会上,我还说与乌迪内斯的比赛,我手中有三名前锋可以选择,三人都有首发出场的机会。只能说我们太不走运了。”

  在此之前,曼奇尼已公布了20人参赛大名单,现在他不得不将雷科巴的名字撤下来。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在得知雷科巴受伤后,曼奇尼也没有将克鲁斯列入参赛大名单,现在的19人名单中锋线上只有维埃里和阿德里亚诺两人。新闻发布会上谈到克鲁斯时,曼奇尼就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冒险将阿根廷人派上场,“他的状态很好,但仍没有达到百分之百的恢复。我不准备让他参加与乌迪内斯的比赛,而是想让他休息,为战瓦伦西亚做准备。”

  同样应该留到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再用的阿德里亚诺,是在当地时间周六7点多乘航班飞抵米兰马尔蓬萨机场的。新闻发布会上,不知道雷科巴受伤的曼奇尼还在开玩笑,称阿德因为归队迟到,不但周日不会出场,还将被停赛15天,罚款100万欧元。玩笑过后,曼奇尼表示:“事情过去就过去了,他只是错过了航班,并没有奇怪的事情发生。即使是他昨天归队了,也改变不了什么,他也只能多休息半天,与从南美归来的其他队友们一起训练上10来分钟而已。”

  曼奇尼还回答了记者们关心的几个问题。在谈到戴维斯当街殴打记者事件时,他认为那是荷兰人的私事,“我不知道他干了什么,我也不想插手。”谈到媒体传闻门将托尔多将成为替补时,曼奇尼说:“媒体想说什么是媒体的事,我没有说过,因为我没什么担心的。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我也一样……事情不顺时,我们不应该一味指责某个人。托尔多一直尽心尽责,今后仍将如此。”谈到是否对米哈伊洛维奇和布尔迪索的中卫组合满意时,曼奇尼说:“是的,但其它的中卫组合也磨合的不错。”

  在谈到乌迪内斯时,曼奇尼认为对手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特别提到了对手在梅阿查球场的出色纪录,但仍表示国米的目标是争胜。对于国米的首发阵容,曼奇尼表示将在周日上午根据队员们的身体状态决定,由于今后27天国米将打9场比赛,他将考虑合理安排球员出场密度。但现在遗憾的是,由于雷科巴的意外再受伤,两个月来已经打了19场比赛的阿德里亚诺,将不得不继续坚持作战。

  国米参赛大名单:门将:托尔多、冯塔纳;后卫:科尔多巴、布尔迪索、萨内蒂、泽马里亚、法瓦利、马特拉齐、帕斯夸莱;中场:埃姆雷、扎内蒂、范德梅德、戴维斯、贝隆、坎比亚索、卡拉贡尼斯、斯坦科维奇;前锋:阿德里亚诺、维埃里(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