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拜仁主场不敌沙尔克 斯图加特力胜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23:24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进行7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0比1不敌沙尔克04斯图加特主场2比0力克多特蒙德柏林赫塔主场3比1轻取勒沃库森纽伦堡主场3比0完胜弗莱堡,罗斯托克客场1比0小胜波鸿比勒菲尔德客场2比0战胜汉堡不莱梅客场爆冷1比2落败美因茨。

  拜仁慕尼黑主场0比1不敌沙尔克04。这是拜仁本赛季首次主场落败,也是拜仁近两 个赛季首次未能在主场进球,上次在主场交白卷还是2003年4月12日主场0比1落败于不莱梅。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63,000多张球票告罄,拜仁全场比赛进攻毫无状态,仅有的机会也错失,从而使得沙尔克04凭借近期状态出色的阿萨莫阿的入球取胜。

  相对于两周前2比1战胜不莱梅的比赛,马加特仅用施魏因斯泰格替换泽-罗伯托首发出场,后者代表巴西几乎打满了两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圣克鲁斯、皮萨罗和哈什米安尽皆受伤,马凯成为锋线上的唯一选择,因而巴拉克被推至前腰位置协助进攻。上半场比赛双方虽然打出较快的比赛节奏,但比赛的主题仍然是以谨慎防守为主。

  沙尔克04立足稳固防守,博尔冬和科斯塔季奇搭档中卫,丹麦后腰鲍尔森在前保护防线,这令拜仁进攻苦无机会。前场仅有阿萨莫阿、桑德和艾尔顿组成锋线形成进攻火力。沙尔克04赢来首次机会,潘德尔边路传中,阿萨莫阿的射门高出。第24分钟,阿萨莫阿从中场带球突破传给艾尔顿,上赛季最佳射手在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恩扑出。

  拜仁前场进攻缺乏创造力,他们难以打破沙尔克04的坚固防守,马凯被对手紧密盯防难以获得空间。马加特在中场休息用戈里特兹换下状态不佳的代斯勒,拜仁进攻开始活跃,但马凯和卢西奥在禁区内的射门均高出横梁。奥丁托普在第53分钟试图突破禁区被施魏因斯泰格放倒,前者亲自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恩没收。

  接下来科比亚什维利的射门高出。第70分钟,科比亚什维利传球阿萨莫阿,但后者将门前近距离轻松得分的机会浪费。比赛僵局在第76分钟被打破,奥丁托普开出任意球,阿萨莫阿门前近距离在人丛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马加特随后换上萨格诺尔和德米切利斯。沙尔克04仍然充满威胁,卡恩潇洒地将潘德尔的低射没收。最终拜仁主场0比1败北,他们同榜首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8分。而下周中,拜仁将在冠军联赛中客场挑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1-卡恩;4-库福尔(78',2-萨格诺尔),25-林克,3-卢西奥,20-萨利哈米迪奇;26-代斯勒(46',18-戈里特兹),8-弗林斯(83',6-德米切利斯),23-哈格里维斯,31-施魏因斯泰格,13-巴拉克;10-马凯

  沙尔克04出场阵容:1-罗斯特;18-坎普伊斯,20-科斯塔季奇,5-博尔冬,24-潘德尔;6-奥丁托普,3-科比亚什维利,2-鲍尔森;9-艾尔顿(67',19-瓦雷拉),14-阿萨莫阿,11-桑德

  斯图加特主场2比0力克多特蒙德。萨默尔率斯图加特对阵旧主,这场胜利不仅让斯图加特继续保持不败也使得他们暂时爬上积分榜首。斯图加特虽然在开场取得控制权,但多特蒙德在第30分钟获得最佳破门机会,奥利塞赫开出任意球,捷克高中锋扬-科勒门前8码头球攻门被希尔德布兰德飞身扑出底线。

  斯图加特的巴西前锋卡考随后错过两次机会。首先是拉姆传中被沃恩斯头球解围,巴西人得球后20码外射门稍稍偏出。随后绍比奇妙传卡考使得后者获得单刀球机会,但巴西人门前8码的射门被门将沃尔姆兹快速出击解围。斯图加特在第52分钟打破僵局,德国国脚拉姆带球突破40码后在门前10码右脚劲射得手。

  第67分钟,库兰伊接长传球后巧妙晃过德莫尔后传球卡考,巴西人门前近距离面对沃恩斯的防守晃开角度劲射破门攻入本赛季第6球。第73分钟,卡考再次获得单刀球机会,但沃尔姆兹依然将险情化解。反观多特蒙德在下半场面对斯图加特的严密防守几乎没有得到任何破门机会。斯图加特也是本赛季迄今唯一保持不败的德甲球队。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1-希尔德布兰德;5-巴贝尔,2-欣克尔,21-拉姆,3-斯特兰泽尔;16-赫德特(81',8-维兰杰斯),10-赫莱布,7-梅斯内尔(90',12-戈贝尔),20-索尔多;18-卡考,19-绍比奇(54',22-库兰伊)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26-沃尔姆兹;2-埃瓦尼尔森,4-沃恩斯,7-德莫尔,15-延森(75',25-塞尼西);16-奥利塞赫,6-克林奇;17-迪迪,10-罗西基,24-奥冬克尔(66',19-阿克根);9-扬.科勒

  柏林赫塔主场3比1轻取勒沃库森。第40分钟,拉梅洛夫后场丢球后,三名柏林赫塔球员相互配合展开反击,最终达-席尔瓦头球破门。第53分钟,马塞利尼奥开出任意球,弗雷德里希传球马克斯,后者18码外劲射破门扩大比分。第55分钟,施奈德同弗兰萨二过一巧妙配合后,前者为勒沃库森扳回一城。第80分钟,博比奇传球马塞利尼奥,巴西人劲射破门锁定胜局。

  纽伦堡主场3比0完胜弗莱堡。第26分钟,巴诺维奇传中,施罗特头球攻门被门将戈尔茨扑出,米恩塔尔近距离补射破门。第49分钟,卡塔鲁派同穆勒配合后传球维提克,后者门前8码劲射破门。第56分钟,门将沙费尔大脚开球,弗莱堡后卫犹豫不决,施罗特带球突破劲射入网锁定胜局。

  罗斯托克客场1比0小胜波鸿。第75分钟,普利卡门前20码处劲射攻入制胜入球。

  比勒菲尔德客场2比0战胜汉堡。第57分钟,达梅耶尔开出角球,奥沃莫耶拉前点头球破门。第65分钟,巴克利接斯科拉传球后门前20码外劲射破门。

  不莱梅客场爆冷1比2落败美因茨。第56分钟,欧洲冠军希腊前锋查里斯特亚斯首开纪录。第83分钟,约瓦诺维奇助攻维兰德将比分扳平。第90分钟,约瓦诺维奇再度助攻,奥尔射入赛季第3球将比分神奇反超。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