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教头告诫欧文:仅是三号人选 要学会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2:12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马德里10月15日电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加西亚-雷蒙周五表示,对于英格兰前锋欧文来说,要想在皇马获得首发位置,就必须学会等待。

  雷蒙当天在皇马官方网站上说,“我现在信任的两名前锋是罗纳尔多和劳尔,欧文应当知道这些”。这表明,欧文在他心目中只是前锋的第三号人选。

  “我们认为,他(欧文)对于皇马的未来是极为重要的,但未来的到来却是一个缓慢的过程,”雷蒙说。

  两周前,欧文在西甲联赛中顶替受伤的罗纳尔多出战拉科鲁尼亚,但表现平平。本周三他作为英格兰队队长,在对阿塞拜疆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打进了本场比赛唯一的一个球。这也是这位前利物浦球员在其65场国际比赛中攻进的第28个球。

  皇马本周六将在西甲联赛中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预计罗纳尔多和劳尔仍会是该队锋线上的固定搭档。本赛季皇马开局不利,6轮过后在20支西甲球队中只排名第十。

  前皇马中场球员麦克马纳曼当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他的这位英格兰同胞表示信任。“就像罗纳尔多和齐达内那样,欧文需要时间,”目前效力英超曼城的麦克马纳曼说,“罗纳尔多开始时也曾遭遇球迷的嘘声。欧文是个伟大的球员,他会在皇马获得成功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