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野兽"再惹麻烦 戴维斯当街殴打记者惹祸上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43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国米最近几天运气确实欠佳,昨天阿德因误机而滞留在巴西,最快只能于当地时间周六上午才能回到米兰,周日联赛能否出场已成问号。与此同时,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中场主力戴维斯又因殴打摄影记者遭到起诉。

  这位被戴维斯殴打的摄影记者名为马里奥-罗马诺。罗马诺事后已向米兰市警察局报了案,详述了事情的经过。据该报案书称,此事发生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当时戴维斯正在 米兰市中心最高档的一条商业街拿破仑山街购物,正好被罗马诺撞到。于是记者顺手拍了几张戴维斯的照片,戴维斯发现自己被拍后要求记者将照片毁掉,并用一些激烈的言辞威胁罗马诺的人身安全。此时罗马诺没有理戴维斯那一套,而是坚持自己的有自由摄影的权利,断然拒绝了戴维斯的无理要求。此时脑凶成怒的戴维斯即向罗马冲去,试图将挂在罗马诺胸前的照相机抢走并将底片毁掉。罗马诺当然不干,坚决保护自已的相机。只是身为记者的他怎能敌得过身材虽然矮小但是极为强壮的戴维斯。在争夺相机过程中,戴维斯一直将罗马诺推到一家临街的珠宝店的大堂,并将罗马诺摁倒在地,最终将照片的底片毁掉后扬长而去。强悍的戴维斯在与罗马诺打斗过程中造成了罗马诺身上多处受伤。被摁倒在地疼痛不堪的罗马诺当时已不能独立行走,需由在场的珠宝店工作人员的陪同之下才能去医院急诊。医院的诊断书证实了罗马诺身上多处肿伤,并嘱他需在家静处7天,避免任何激烈运动。离开急诊室后,罗马诺便去了米兰市警察局报案,该局已接受了罗马诺的报案。

  在当地时间稍迟的时候,戴维斯向外界表态“事情的经过与罗马诺所说的并不一样”。不过从戴维斯这种表态分析,他没有否认此事,而是强调事情与罗马诺所说并不一致,可能是为了减轻自己的责任。戴维斯脾气向来暴躁,早有前科,1996年,他在一次公路纠纷中与两男一女发生口角,在警察局有了案底,2年前,他的未婚妻报案,称经常受到他的殴打,并与之分手,这次,戴维斯很可能会再次面临一场对他不利的官司。(RICC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