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尤文伤兵满营榜首大战对黑马 罗马挑战垫底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9:17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梅西纳周六将远征尤文图斯,展开意甲榜首大战,这支黑马球队的球迷们也许还可以将胜利的美梦延续下去。

  尤文图斯在五轮过后以13分占据榜首,而时隔39年才重返意甲的墨西拿出人意料的占据次席。

  这家西西里小球队能位列次席也是实至名归。他们的球迷已经庆祝了击败罗马和AC米兰的胜利,尤其是令卫冕冠军AC米兰自去年12月输给乌迪内斯以来,首次在主场吞败。

  卡佩罗麾下的尤文则饱受伤病困扰。法国前锋特雷泽盖因肩伤缺阵,其锋线搭档皮耶罗的筋腱伤势尚未痊愈。

  这样使得尤文新赛季刚签入的易卜拉希莫维奇将与健壮的乌拉圭前锋萨拉耶塔在锋线搭档,不过前者依然受到背部伤势困扰。

  中场球员卡莫拉内西因大腿伤势同样缺阵。

  意甲联赛将于本周末进行新一轮较量,其他场次的对阵如下:

  **卡利亚里(6) v AC米兰(3)**

  升班马卡利亚里最近九次主场作战全部获胜,但周日对阵呈反弹势头的卫冕冠军AC米兰必须要展示出最佳状态,後者已甩掉新赛季的糟糕开局,连续击败拉齐奥和雷吉纳。

  卡利亚里阵中将缺少遭禁赛的意大利国脚前锋埃斯波西托。

  **国际米兰(9) v 乌迪内斯(13)**

  国际米兰前锋马丁斯的伤势,将使得维耶里有机会重返先发前锋行列,与阿德里亚诺共同担纲进攻火力,并渴望打破自今年4月以来的进球荒。

  乌迪内斯队长贝托托在上一场0-1负于尤文图斯的意甲比赛中被皮球击中面部,谨慎起见他将缺席。

  **利沃纳(20) v 罗马(14)**

  罗马上一轮在两球落後情况下3-3顽强战平国际米兰,使前切维沃主帅德尔内里执教该队取得不俗开局,不过他很清楚此役对阵积分垫底的利沃纳只有取胜一条路可走。

  **拉齐奥(8) v 切维沃(4)**

  尽管前任主帅德尔内里已然离去,切维沃仍然在意甲中取得不俗佳绩,本赛季在新帅贝雷塔指挥下保持不败。

  拉齐奥的巴西边锋塞萨尔因肌肉撕裂仍然缺阵,而门将佩鲁奇和小因扎吉也尚未完全康复。

  **博洛尼亚(10) v 亚特兰大(17)**

  中场组织者阿尔贝蒂尼因肌肉拉伤将缺阵,使得亚特兰大期待赢下本赛季首场胜利的希望遭受重创。

  博洛尼亚则有望派遣全部精兵强将出场,期待在近期击败帕尔马和罗马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布雷西亚(19) v 帕尔马(18)**

  布雷西亚前五场比赛就丢掉12球,后卫佐博利停赛一场更令球队雪上加霜。

  而困境中的帕尔马将缺少马卡罗内,这位米德尔斯堡昔日前锋因接受了膝部手术而缺席。( 王燕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