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零工教头力挺小贝 放话激励欧文别怕坐穿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22:17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据10月15日马德里消息,皇马主教练雷蒙周五表示,目前舆论对贝克汉姆承认在与威尔士比赛时故意申领黄牌一事的反应有些过度了。他同时告诫欧文说,要想在皇马锋线取得首发位置,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因为目前罗纳尔多劳尔的地位仍不可动摇。

  贝克汉姆是在知道自己肋骨受伤的情况下,故意犯规领取黄牌以换得停赛一场,以销掉此前他已经背负的一张黄牌的。由于他在赛后承认了自己是故意申领黄牌,结果引发了 媒体的口诛笔伐,连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都开始过问此事。

  皇马队长劳尔在谈到此事时出言谨慎,“他已经谈了自己的想法,我不想对此进行判断。我很少吃牌,所以我从未想过如果处在他那样的情况,我会怎么做。”

  但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雷蒙却对正处在困境中的贝克汉姆进行了声援:“大卫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利益。所以,我们就不要仅因为当事人是贝克汉姆,就虚伪地说此事应该提交欧洲足联或国际足联了。我们就不要再打扰他了,两根肋骨受伤已经够他担心焦虑的了。”

  雷蒙接着谈到了在英格兰队小胜阿塞拜疆的比赛中打进致胜球的欧文,“他为英格兰进球了,这是个非常好的消息。他一直需要的就是一个进球。”但是,这粒在国家队的致胜球并不足以让欧文马上在皇马获得首发,因为雷蒙表示,“我们视他为一位对皇马的未来极为重要球员,有时候为未来做准备也需要一点点来。”

  也许是觉得自己发出的信息还不够明确,雷蒙接着说:“目前对于主教练,也就是我而言,对于另两名球员的信任要在他(欧文)之前,这两人就是罗纳尔多和劳尔,他必须明白这一点。不过,他在英格兰国家队比赛中的表现,对于他而言是有好处的,对于皇马而言同样如此。”

  如此看来,本周六与皇家贝蒂斯队的联赛,尽管罗纳尔多只参加了今天的一堂训练课,而且在从南美归来后还需要倒时差,但欧文首发的机会可能仍旧不大。(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