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勒沃库森面对危机省吃俭用 期待5个月后回归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5:19 《足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艾文报道当多特蒙德为他们1.188亿的债务焦头烂额,尼鲍姆不断寻找专家寻求意见和帮助的时候,也许他更应该向北威州的邻居勒沃库森请教一下,如何在亏损的情况下,勒紧裤腰带省吃俭用。

  勒沃库森上赛季亏损了2000万欧元,这个数字不像多特蒙德那样的惊人,但也创下了俱乐部历史上亏损的最高纪录。但在卡尔蒙德辞职后的五个月时间里,他们已经重新回到 正轨。

  在出现亏空后,球队迅速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卢西奥、诺伊维尔、巴斯图尔克、塞贝岑四名高薪球员离开了球队,节省了大笔的工资,卢西奥还为球队带来了1200万欧元的巨额收入。俱乐部高层也发生了变化,科勒尔、卡尔蒙德的离去精简了管理层的人员,也节省了不小的开销。在“吝啬”的霍尔兹豪瑟的命令下,以往奢侈的勒沃库森踪影不见:球队管理层参加各种会议和观看比赛都乘坐火车,球队出征不再乘坐汉莎航空公司昂贵的商务舱,而是选择了其他航空公司廉价的经济舱。

  他们本赛季的预算只有3700万欧元,是联赛中最低的。在联赛开始前,所有的球员就被告知,原先签订的合同俱乐部会遵守,但如果想续约,就要接受俱乐部的条件,不想续约的可以离开,因为俱乐部要把上赛季损失的40%的钱节省回来。

  现在还不知道勒沃库森的本赛季是否仍然要伴随着赤字结束,这取决于球队在冠军杯中的战绩。但球队的财政情况并不危险,按照目前的情况,即使在欧洲赛场没有任何收益的情况下,他们也能够在2007年还清债务,重新达到收支平衡。如果能够在冠军杯中获得更好的成绩,那么这个时间还可以大大提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