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复制92青年足总杯黄金一代 弗格森力捧两颗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4:43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从鲁尼、罗纳尔多的引进看,弗格森正在致力于曼联的更新换代,令红魔骄傲的92青年足总杯一代随着贝克汉姆的离去以及吉格斯、斯科尔斯等人步入职业生涯末期而逐渐退出舞台中心,曼联急需新一代红魔的迅速崛起。

  除了在转会市场上引进颇具潜力的年轻选手,弗格森还把目光放在了曼联青训系统的人才培养上,日前弗格森特意点评了曼联预备队中的几名希望之星,其中的两人特别受到 爵爷的关注。

  西班牙年轻后卫皮奎自从夏天加盟后便成了弗格森的重点关注对象,他在预备队的表现沉稳老道,颇具统领后防的大将之风,离开巴塞罗那对他来说也许将成为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另一人是意大利年轻前锋朱塞佩-罗西,他成为了曼联预备队的头号前锋,自从夏天从帕尔玛加盟后,他在18岁以下队出场3次攻入4球,又在预备队出场5次进3球,在日前4比1击败切斯特城队的比赛中,他又一次大放光彩,攻入两个进球。

  “我们有一些年轻球员正在接近一队水平,”弗格森说,“年轻的朱塞佩-罗西和赫拉德-皮奎都踢得非常出色,他们的水平提高的非常快,因此你很想给他们进入一线队锻炼的机会。”

  “我告诉麦克莱尔(曼联预备队教练)说,无论何时你发现一名已经达到一队水平的年轻选手就通知我,我们会让他进入一队,我们可以让他们和一队一起训练,而且还有参加比赛的机会。”

  曼联考察年轻队员有一套自己的模式,像联赛杯这样的比赛就是他们检验新人的考场,马克-休斯、斯科尔斯、奥谢和贝克汉姆当年都是在联赛杯中成长起来的,如今又轮到了皮奎、罗西等人。10月26日,曼联将在联赛杯中迎战克鲁维队,届时弗格森将给两名新人以机会,曼联的新一代希望之星将接受真正的检验。(xiaohappy)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