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尔迪维亚独闯龙潭虎穴 单挑阿根廷防线占到便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4:31 《足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阿根廷人都知道智利的萨拉斯,因为他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奉献给了河床。本场智利VS阿根廷,萨拉斯的表现同样出色,但是阿根廷人记忆更深刻的是另外一个:14号巴尔迪维亚,他们甚至要憎恨这名球员,因为在他身上,阿根廷吃到了两张黄牌,整个后防也被他搅乱!

  下半时刚一开始,坎比亚索就因为对巴尔迪维亚犯规而吃到一张黄牌,第67分钟, 海因策在左边路也犯了同样的错误,即使是两名球员夹防,海因策依然不得不依靠对巴尔迪维亚犯规来阻止他的进攻,这个铲球非常凶狠,当巴尔迪维亚倒地之后,海因策立刻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他赶紧上去安慰对手询问伤势,还试图将对手从地上拉起来。不过裁判依然没有放过看上去很友好的海因策,当他抬起头后,还是向他出示了黄牌。

  海因策虽然觉得自己如此诚恳的态度也不能逃过惩罚有点说不过去,但只能耸耸肩笑了笑,因为他也知道,自己本场比赛实在是吃够了巴尔迪维亚的苦头,双方在比赛中的直接对话不下10次。其实在上半时结束前,巴尔迪维亚也因为对海因策犯规吃到黄牌,不过他当时是试图在前场反抢以组织二次进攻。本场比赛,萨拉斯的位置后撤较多,他和活动在中路及右路的巴尔迪维拉组成了智利的中场进攻线。他们在进攻时与后场的巴尔加斯、前场的纳维亚联系都很紧密,退防时也可以迅速回到本方半场。

  而且,1983年10月19日出生的巴尔迪维亚体力充沛,甚至曾活动到左路,第32分钟,巴尔迪维拉在从中场一路突破、先后晃过了坎比亚索和科洛奇尼等人后,又突破了赶到右禁区为科洛奇尼补位的海因策的防守,形成了直接面对门将阿文丹塞里的单刀球机会,可惜“鸭子”神勇地化解了这名成名于智利天主大学、曾在巴列卡诺效力的智利小伙子的射门。

  这个球也再次反映了阿根廷后防的不稳,除去上半时的中场阻截不力因素外,三名后卫在一对一防守时似乎总是很难占到便宜,不得不使用犯规战术,比赛单单因为巴尔迪维亚的受伤就暂停了六七次。萨穆埃尔和海因策都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而缺席下一场同委内瑞拉的世界杯预选赛。不过到时候,阿亚拉应该可以复出,小米利多等人也同样有机会,但几乎完全更换的阿根廷后防能否经受住新的考验,佩克尔曼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