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媒体为马儿出头 佩克尔曼用兵策略首遭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4:26 《足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在阿根廷媒体看来,对于一个刚刚上任不久的教练来说,一场客场的0比0并非完全不可接受,而且他们普遍认为,尽管里克尔梅表现很差,但这是他自己的问题而并非佩克尔曼的问题,之所以赛后佩克尔曼依然遭到了一些批评,那主要是因为他没有在比赛一开始就派上马斯切拉诺。

  路·冈萨雷斯脚腕有伤,这一点在赛前就已经得知,但佩克尔曼或许认为他的伤势 还不至于影响比赛,因此依然派他上场,但比赛中,冈萨雷斯的跑动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中场防守的重任完全落在坎比亚索身上。尽管坎比表现也不是非常差,但势单力薄的他无法阻止智利在上半时多次轻松通过中场。开场仅4分钟,巴伦苏埃拉就用长达40米的精确长传帮助纳维亚完成了极有威胁的头球攻门,巴伦苏埃拉传球瞬间,在中场附近没有任何人对他进行防守。

  当下半时马斯切拉诺上场后,他的中场抢断才使局面稍微有了一些改观,尽管进攻没有起色,但出色的洞察力使小马经常可以出现在智利的主要进攻路线上进行拦截。由于本场比赛萨内蒂和索林向中路的回收都不太够,智利通过巴尔加斯-巴尔迪维亚-萨拉斯-纳维亚这一条进攻路线在上半时曾经多次威胁阿根廷队的大门,而小马上场之后,不仅基本瓦解了本场智利发挥最为出色的巴尔迪维亚的进攻,也让萨拉斯在下半时的很多时间里无法杀到禁区内。惟一一次危险是在第58分钟对萨拉斯防守犯规造成任意球,不过阿文丹塞里还是将萨拉斯的任意球扑出。

  整个下半时的45分钟,马斯切拉诺共有9次非常出色的抢断成功,尤其是在下半时刚开场的头10分钟里,小马三次直接瓦解了对方可以形成以多打少的中场突破机会。而且在裁判共出示8张黄牌的情况下,身为中场屏障的小马并没有吃到黄牌,被判犯规的次数也仅有三次。而且,他竟然还依靠自己的个人突破造成智利队的芬代斯在第64分钟对他犯规吃到黄牌。相比而言,另一名后腰坎比亚索不仅犯规次数与抢断成功数之间的比例远远大于小马,而且还在第46分钟领到一张黄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