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正式续约“救火主帅” 银河战舰要培养博斯克二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3:23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谁将是皇马新任主教练?是希斯菲尔德还是博斯克?弗罗伦蒂诺给出的答案是“不”,据《阿斯报》的报道,皇马的临时主帅雷蒙已经在昨天被正式“转正”,这位前俱乐部的守门员将至少带领“银河战舰”到2005年6月30日,也即本赛季结束。雷蒙成为了弗罗伦蒂诺手下继博斯克、奎罗兹和卡马乔之后的第四位正式教练。

  雷蒙扶正

  虽然雷蒙担任临时指挥后球队成绩有好有差,但弗罗伦蒂诺看来是坚定了要重用他的决心,并有意要把他培养成一位新的皇马出生的本土派,也即西班牙媒体认为的“博斯克第二”。雷蒙之所以迟迟到昨天才与俱乐部签定正式担任球队主教练的合同,是因为卡马乔在此之前与皇马的关系一直未能理清。不过,昨天正在伊比萨小岛上度假的卡马乔给皇马俱乐部发来了传真,表示他与皇马的关系已经正式解除,虽然没有在文件上签字,但他的经纪人将帮助他解决剩下的一些小细节问题。卡马乔与皇马签定的工资条款是350万欧元一个赛季,但因为仅工作了3个月,因此皇马只支付给他90万欧元(税后45万)的工资。

  雷蒙的工资也从助理教练的级别提高到主教练的级别,但根本无法与卡马乔相比,甚至连奎罗兹的70万欧元年薪也不及,不过,金钱因素对雷蒙来说是摆在次要位置的,首先他有一颗无限忠于俱乐部的心,其次,足球界的人都知道,能担任皇马的主教练,指挥这样一支超级豪华的球队意味着怎样的地位和份量。

  雷蒙与皇马签定的合同的细节只有俱乐部少数高层人士知道,《阿斯报》只是得悉雷蒙的合同中没有太多的附加条款,甚至连合同到期之后是否续约或者以何种条件续约都没有写入。雷蒙能否在皇马取得成功?这一方面要看他的执教才能,另外一方面也要他是否拥有团结巨星的能力。

  《阿斯报》评论员、前阿根廷国门加蒂认为,由守门员转为当球队主教练的在足球界并不在少数,如阿根廷的蓬皮度,拉沃尔佩,乌拉圭的弗萨蒂,但很难说他们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实际上由守门员改行当主教练应该是拥有较好的基础,毕竟他们还在踢球时就已经学会了如何洞察球场上的形势。

  巴西两大巨星来不及训练

  周六,皇马将在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后者本赛季表现差劲,但近期有了回升的势头,而且队内还拥有阿松桑、华金、阿方索等几位技术型的球星,任意球高手阿松桑更是发誓要用任意球直接进球来挑战卡洛斯贝克汉姆,尽管英国人本场比赛无法上场。

  由巴萨和皇马花费了12万欧元合租的私人飞机载着小罗纳尔多、罗纳尔多和卡洛斯昨晚回到马德里,飞机在下午6点降落机场,比预计时间晚了两个小时,雷蒙虽然特意将训练时间推迟到了下午6点半,但一脸疲惫的罗纳尔多和卡洛斯根本不愿参加训练。

  卡洛斯下机之后立即给雷蒙打去了电话,向主教练说明了情况,并说现在自己身心疲惫,只想早点回家休息。而皇马队医也向雷蒙建议,疲惫状态下训练很容易造成球员受伤,因此巴西二R都获得批准回家。

  萨穆埃尔要到当地时间今天早上才能回到马德里,而且“城墙”在对智利一战中表现不佳,已经受到了阿根廷媒体的一致批评。菲戈有望在赛前及时康复,而古蒂很有可能代替贝克汉姆出任后腰,雷蒙是否会让欧文莫伦特斯取代罗纳尔多首发,目前还没有定论。 (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