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换下后皮雷神秘消失 炮轰多梅内克换来郁闷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2:39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赵威报道 9月18日,皮雷曾经发表了对于多梅内克战术安排上的不满。此后,他多次向媒体表示自己和主教练的分歧已经全部化解了。不过,事情并没有按照皮雷预期的方向发展。在和塞浦路斯的比赛中,皮雷突然被换下,两人的摩擦首次公开化。这一次,皮雷虽然没有发表任何看法,但是他真的“火”了。

  在和塞浦路斯比赛中场休息后,多梅内克用莫雷拉换下皮雷。令人意外的是,被换 下的皮雷并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赛后记者才了解到,皮雷听到自己被莫雷拉换下的决定后感到非常吃惊,一言不发地留在更衣室里一直都没有出来。为了避免记者的纠缠,他后来直接上了一辆由阿森纳俱乐部高层官员亲自驾驶的轿车。一位同皮雷私交不错的记者跟了上去,皮雷的态度很干脆:“我无话可说!”接着,就坐在后座里用帽子把脸遮住再也不理会任何人。

  赛后面对记者的提问,维埃拉表示自己对于皮雷为何不打下半场也不知情,“教练有权做出自己的换人安排,我不知道为什么。”多梅内克赛后的表情很轻松,他解释说:“很简单,这是我的临场选择。因为我想尝试一下另外一种进攻方式。”

  多梅内克有自己的理由,但31岁的皮雷毕竟不是新人。在现役国脚当中,他是为国效力场次最多的一个:79场。对此,多梅内克竟然再次表示无所谓:“这不是我所担忧的问题,其他人怎样理解我的这次换人我不在乎。两个球员(皮雷和莫雷拉)都打了半场,这已经很不错了!”

  但事实显然没有那么简单,皮雷和多梅内克的冲突是不是会演变成阿森纳球员和多梅内克的直接冲突呢?这并不是危言耸听。很难想象,皮雷和多梅内克两人在性格上都有随和的一面,但他们的关系却越来越僵化。如果他们的关系演变成以前桑蒂尼和阿内尔卡那样水火不容将是法国队的损失。在这种情况下,一向以加入法国队为最大光荣的皮雷会不会考虑从此退出国家队是最大的悬念。

  据知情人士透露,11月17日和波兰的热身赛,皮雷将不会出现在多梅内克的国家队大名单中。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