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奇尼陷进药罐子涉险吸毒 布雷西亚前国脚可能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1:1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10月13日,正当意大利国家队与白俄罗斯恶战的时候,意大利奥委会反兴奋剂小组宣布了布雷西亚中场、前国脚巴奇尼(左图)尿检可卡因呈阳性的消息,有意思的是,巴奇尼最后一次代表意大利队出场就是1999年3月与白俄罗斯的比赛。

  巴奇尼是在9月22日的新赛季第3轮0比2负于拉齐奥的比赛后被抽到做尿检的,结果就出了问题,现在要等待B瓶尿样的检查结果。官方宣布了巴奇尼涉嫌吸毒的消息后,布雷西 亚方面迅速做出反应:“我们等待着我们的一名球员接受调查,我们也接受复查,复查应尽快进行。”

  布雷西亚总经理纳尼继续评论道:“两年前,瓜迪奥拉在诺龙检查中出了问题,他被禁赛了4个月,而他始终坚持自己是无辜的,但事实却认定球员有罪,我们宁愿相信这是个错误。现在出了巴奇尼的事情,我们同样是相信球员的无辜,当然是在复查结果出来之前,之后我们才会采取措施。”

  布雷西亚主帅德比亚西简单地评价道:“我们为巴奇尼感到遗憾,也为了球队以及球迷们。”事实上,打满了那场和拉齐奥的比赛后,巴奇尼就再也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主教练德比亚西也将前三轮联赛(巴奇尼都首发)三连败的罪责归咎于巴奇尼这样的有些消极的球员,或许就是布雷西亚内部对巴奇尼的问题已经有些了解。

  巴奇尼走入职业生涯后就没怎么顺利过,1997年到1999年期间,他在乌迪内斯的两个赛季,他借着乌迪内斯这匹黑马的辉煌也宣传了自己,之后被尤文图斯买走,但1999-2000赛季只踢了6场球,就在第二年被租借到了布雷西亚。此后再次回到尤文图斯已没有机会,终于被卖到了布雷西亚,后来又经过了租借到帕尔马的尴尬半年,最后还是回到了布雷西亚。

  2001-02赛季刚刚开始,巴奇尼就因为吃坏了东西、来了次食物中毒,此后巴奇尼被布雷西亚俱乐部安排到芝加哥进行治疗,那家医院在一年前刚刚帮助阿皮亚从肝炎中康复过来。后来巴奇尼解释说,自己就是吃了点生鱼。而布雷西亚俱乐部对巴奇尼这样不珍惜自己身体的行为也抱怨过。整整6个月的休养,巴奇尼在2002年3月17日复出,对阵的刚好还是拉齐奥,他制造了一个点球,似乎重新走上了正轨。但在2003年2月,巴奇尼右膝韧带严重受伤,做了手术后休息了5个多月。

  而这一次巴奇尼的停赛恐怕不仅仅是几个月的问题了,根据意大利足协的规定,一旦定罪,3到4年的禁赛都是可能的,也就是说已经29岁的巴奇尼将有可能提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