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高层力挺英格兰金童:欧文会成为第二个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47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如果老是呆坐在冷板凳上踢不上球,我想我到一定时候会向俱乐部提出问题的。”这是不久之前欧文皇马施压所说的气话,英格兰“金童”如今在俱乐部只能捡劳尔或者罗纳尔多的空缺上场,即使如此,他还面临莫伦特斯的竞争,“第三”还是“第四”前锋的身份并不明确。而远在意大利波尔蒂略也表示,如果在佛罗伦萨继续无法找到机会,那么圣诞节之后他将考虑重新返回皇马......

  一切似乎都在朝着对欧文不利的方向发展,但自救者人敬之,随着欧文以替补队长身份在英格兰对阿塞拜疆的比赛中登场,并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他的表现也重新得到了球迷以及皇马高层的认可。

  在昨天接受采访时,皇马总经理布特拉格诺把欧文与齐达内相比,足见英格兰前锋在“银河战舰”地位之高,“我记得齐达内刚刚来到皇马的时候,球迷对他的期待也是极高的,但当时仅仅在一个月之后,球迷就开始批评俱乐部的转会方针了,而现在的情况也一样。齐达内用球场上取得的成绩击退了一切批评,我们现在希望欧文也能取得和齐达内一样的辉煌。”

  对于有关针对皇马巨星签约政策的指责,布特拉格诺也嗤之以鼻:“签下任何一位伟大的球员,都是俱乐部经过反复衡量后做出的重大决定,我们引进迈克尔也是如此。那些说我们签下迈克尔是犯了错误的人都是愚蠢的,我们所有的人都必须要有耐心。大家都知道,一个从一个国家的一支球队,改变环境来到另外一个国家的另一支球队,生活方式也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而这都影响着欧文适应球队的速度。”

  布特拉格诺继续“吹捧”说:“欧文的球技非常好,而且是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最近两场英格兰队的比赛他都有出色的发挥,我希望他也能够在接下来帮助皇马解决面临的困难。他是位非常强的球员,我们相信他会非常有用。”

  不过,向来“不识时务”的皇马副队长古蒂还是出来给欧文泼了一盆冷水:“虽然欧文是位优秀的球员,而且打进过很多进球,但他要想劳尔推到板凳上,还需要尽很大很大的努力,要知道,劳尔现在状态不错,而且还是这家俱乐部的灵魂。”(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