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罗西进球续约双喜临门 年薪飙升罗马付巨资留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43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宋黎明、彭雷报道 “丹尼埃勒,好样的,4场比赛进2球!”对白俄罗斯比赛结束退场后,一个记者对在比赛中打进漂亮一球的德罗西祝贺道。德罗西立即予以纠正:“对不起,是3场比赛进2球。”

  德罗西在小组赛首场对挪威比赛首发并进球,这是他在国家队的第三场比赛,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进球也是他的第2个进球。在纠正记者的统计上的数字错误后,德罗西接着说: “但我不会自满,否则这辈子就是这两个进球。这个进球献给谁?我想不起来。无论如何,我要再次感谢里皮,让我加入球队并不难,但给予我如此信任则确实需要勇气。”

  作为上届21岁以下国家队主力,德罗西在里皮时代加入成年队,并迅速成为主力,他在中场与加图索的搭档取代了特拉帕托尼时代的扎内蒂与佩罗塔。与加图索相比,德罗西在抢截方面不如加图索凶狠,但他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特别是善于射门。担任国家电视台特约评论员的前球星马佐拉在德罗西进球后感慨道:“意大利多少年没有这样的中场球员了!”足协副主席在中场休息时也忍不住称赞说:“德罗西确实出色!”前球星阿纳斯塔西说得更干脆:“伟大的德罗西”。

  伟大的德罗西不仅属于意大利,更属于罗马。比赛后第二天,罗马俱乐部就宣布和德罗西续约到2009年(原合同2006年到期),年薪还没有透露,但肯定要和4万欧元形成天壤之别。对于此德罗西表示:“我很高兴能留在罗马,也为俱乐部对我的态度感到高兴。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两天时间,并不是说对白俄罗斯的进球影响了续约的进展,我们之前就已经谈过此事。我感谢森西主席,感谢罗塞拉女士,我为自己的选择感到幸福。”

  虽然罗塞拉·森西一再强调与德罗西的续约并不是和天空电视台的续约联系在一起的,但时间如此凑巧也难免让人感慨天空电视台的这份合同对于罗马是多么的重要,有钱才能留住人,有人才有未来。

  里皮赛后几次赞美德罗西,德罗西进球时,里皮兴奋地举起双手,欢快地跳跃,然后重重地喘了一口气。里皮如此冲动,既是因为德罗西进球确实精彩,也是因为这个进球似乎决定了比赛。

  托蒂赛前沉默,赛后依然沉默。德罗西赛后这样评价他的队友和队长:“托蒂受到很多批评,但总是会在球场作出这样反应。我看到他很愉快,他是个现象。他能做高难动作,我可做不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