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感慨报国无门:首发阵容揭晓一刻我很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11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金松科威特报道 当地时间14日8点50分,孙继海从科威特飞往伦敦。16日曼城主场迎战切尔西,不过经过此次西亚折腾,这场比赛他几乎是铁板替补。13日深夜,记者对他进行了专访。

  TITAN:你和阿里·汉是否有过节,为什么他总是冷落你呢?孙继海:(疑惑)我们之间关系紧张吗?没有啊,大家各做各的事,平时接触也不多,能有什么矛盾呢?也许他有他 的想法,而我不清楚吧。我始终认为,即使我们有不同看法,也都停留在业务上,不涉及个人。有些人提醒说,有可能是我老爸说过什么话而造成关系紧张,但我不这样看,我感觉阿里·汉是一个很大度的人,作为一名欧洲教练,他不至于像外界想象的那样不堪。

  >>这种局面是不是因为你们两人沟通不多而造成的?<<足球是用脚而不是用嘴说话的。沟通什么?我一直都这样,跟霍顿,跟科萨,跟基冈都这样。我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教练们都是看你是否真的会踢球,而不是看别的,难道你能说会道,主教练就一定会安排你首发?

  >>只上了17分钟,觉得够吗?<<在这一点上,球员没有选择的权利,也不方便评价。我的状态比亚洲杯时要强。这段时间,在英超的训练和比赛都很正常,状态也不错,应该能适应这样的比赛。这次西征科威特,我已经尽心尽力,能做的,都做了。

  >>首发阵容揭晓的那一刹那,你是什么感觉?<<惊讶,当时很惊讶!我觉得练得挺不错的,报效祖国的机会来了,但我却没有首发,报国无门啊!

  >>对汉和国家队还有什么期望吗?<<我对国家队当然有很高的期待啦,希望此次输球不至于影响我们出线,我还想明年再为中国队打进一届世界杯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