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阔佬收购曼联失败 金钱难改红魔英伦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6:32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虽然提出了让人心动的报价,但美国人格雷泽尔收购曼联的企图看起来将无法成功。周四,英国媒体相继发表消息,称曼联队两名爱尔兰股东拒绝向格雷泽尔出售股份。曼联球迷则非常高兴,他们看到俱乐部并没有由一个不懂足球的美国人来掌管。

  英国《独立报》的文章介绍到,美国大亨格雷泽尔准备收购曼联的打算昨天胎死腹中。红魔两大股东,爱尔兰人马格尼尔和麦克马努斯拒绝向美国人出售他们的股份。

  76岁的美国生意人格雷泽尔曾拥有美国NFL的坦帕湾海盗队,他向曼联董事会提出以每股28.89美元的价格收购两名爱尔兰股东手中的股份。不过双方最终没有达成协议,格雷泽尔将转向其他项目,看起来他已经无法成为曼联的所有者。

  虽然格雷泽尔仍放出消息,希望双方依然会回旋余地,但一名参与谈判的人士向《独立报》透露,“爱尔兰人说了NO,他们表示自己对于股份有其他的计划,这说明格雷泽尔的购买企图已经失败了”。

  谈判进展不顺利的消息传出后,曼联的股票价格下跌。在中午经过少许拉锯以后,在下午下跌到了264便士。据《独立报》透露,格雷泽尔谈判时态度并不明朗,他需要借不少钱才能完成对曼联的收购。

  无论如何,爱尔兰董事拒绝美国人的做法非常符合球迷们的胃口。早些时候曼联球迷曾进行了抗议,强烈反对一名既不懂足球也不尊重曼联历史的美国人来入主俱乐部。(颜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