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中场三主力休战 实况足球新星成枪手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0:56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在代表各自国家队参赛以后,英超领头羊阿森纳将遭遇严峻挑战。来自阿森纳队官方网站的消息称,巴西国脚埃杜和吉尔伯托将肯定错过周六与阿斯顿维拉队的英超联赛,此外永贝里能否参赛也是疑问。周六,温格只能用残缺的中场来应对咄咄逼人的阿斯顿维拉队。

  在过去的两周里,大部分阿森纳队队员都代表各自国家队参加了洲际比赛,因此球 员都极为疲劳。代表巴西队参加了与哥伦比亚队比赛的埃杜,由于航班延误的原因肯定无法即使归队,他将铁定无缘周六的比赛。

  巴西后腰吉尔伯托将因为椎骨受伤而肯定缺席,瑞典国脚永贝里也遇到了麻烦,他的腿筋受伤,能否出场要等到队医最后的检查。

  对于大量伤病可能带来的危机,主帅温格显得格外无奈,“我们有15名队员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幸运的是大部分人没事,永贝里从瑞典回来后,我们发现他的腿筋轻微受伤,我觉得如果他参赛的话可能会有更大的损伤,但具体的决定要等到明天才能进行。克里希代表法国青年队比赛后脚踝也受伤了,吉尔伯托休战到10月底,埃杜由于航班的原因也无法参赛”。

  由于国家队的比赛,这意味着球队可能会实行轮换制,在4-0战胜查尔顿的比赛中,枪手让阿什利-科尔,皮雷和埃杜休战。不过这次如何轮换,显然需要温格再费一番脑筋,“我将和球员进行对话,来看看他们状态如何。我希望球员的精神和身体状态都没问题”。

  如果在巴西双星都不能参赛,永贝里也休战的话,那么温格很可能再度起用西班牙新星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在中场发挥作用。这名新星在著名动作游戏《实况足球8》中被认为是所有球员中最有成长潜力的之一,其成长曲线可以达到最高的红色区域。在8月份英超的一系列比赛中,他以优异的表现证明自己的潜在力量。这周二西班牙青年队1-1平立陶宛青年队的比赛中,塞斯克踢满全场。

  阿森纳队本周的对手将是阿斯顿维拉,该队的主帅奥莱利是阿森纳队历史上最优秀的队员之一,曾为枪手担任了18年的中后卫,为球队打了558场联赛,赢得两次联赛冠军和两次足总杯。但如果他终结了球队48场不败成绩的话,恐怕会被枪手球迷看作是不可饶恕的罪人。(颜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