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国脚宣布效忠切尔西 称自己不会步穆图后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23:56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同样在亿万大军切尔西当替补,有人坐了板凳后就嚷嚷着要离队,比如穆图,他甚至不惜旷训练来对抗俱乐部,但也有人在忍耐并等待着获得机会。德国国脚胡特近来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切尔西队,他要等待自己得到机会。

  英国《镜报》近来撰文报道,有5名切尔西队员在冬季寻求转会,其中包括年轻后卫胡特。对于这样的报道,20岁的德国国脚立刻予以否认。他表示,媒体曲解了他的意思,即 使短期内无法在穆里尼奥手下打上主力,自己也不会寻求离队。

  胡特在接受切尔西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表示,“教练(穆里尼奥)读了那些报道后很不高兴,但我随后告诉他我并没有说报纸上描述的那些话,我非常喜欢留在切尔西队。我只接受过德国媒体的采访,这些话翻译时也许产生了歧义”。

  胡特解释到,“我拿出了德国媒体的原文报道,并请主帅自己核对,他对我的话很高兴。事实上,我没有对有关自己在球队地位处境发表过任何评论。在这三年里,我一直是处于类似的替补的位置,对我来说这样的处境并不新鲜”。

  在本赛季中,胡特虽然得到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的征召,并在德国与巴西的比赛中表现不俗,但在切尔西队中,他一直位于特里,加拉,卡瓦略之后担任第四选择。(颜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