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大将冲冠一怒力挺两大废人 不屑死敌反揭小罗伤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4:13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萨穆埃尔、欧文,这两名皇马“盛夏的果实”现在的日子可不那么好过,几乎每场比赛过后媒体都会对他们抛出一份不信任案,来指正皇马在引援政策上的错误,"“废人”、“灾难”等形容词比比皆是。然而媒体几次三番的批评可惹怒了皇马队中的一位大将。

  今天,《阿斯报》刊登了对埃尔格拉的一篇专访,当问道是否对萨穆埃尔和欧文的 表现有所失望时,这名性格暴烈的后卫终于爆发了……“我非常惊讶为什么你们总是说萨穆埃尔怎么怎么不好。他在比赛中非常专注,大家对他的期望都非常高,大家应该知道皇马是一支以进攻为主的球队。萨穆埃尔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但他却愿意在防守线上独木撑船。在目前这支球队中,他往往是后防上最后一道闸,而西甲球队的进攻力却都非常犀利。”

  那么欧文呢?“欧文只首发过一次,而且是在伯纳乌,困难相当大。问题不是他,是整个球队都没有进球。欧文缺少一点点运气,但仅凭这点就说他是‘恶梦’或者怀疑他的加盟的话就显得太失偏颇了。欧文是金球奖得主,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当球队一切运转顺利的时候,大家会认识到他也是一个‘现象’的。”

  那既然这样,防守上究竟出了什么问题?是后卫,还是中场支援不够?两个位置都打过的埃尔格拉恐怕最具发言权,“中路防守需要平衡?我要说的是贝克汉姆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塞拉德斯同样在这个位置上做的不错,同样的,还有古蒂,他是这个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有天才。很快,小将博尔哈也会回来,这样的阵容对球队来说已经够了。我只能说那些整天指责球队这样那样的人是疯子。当然,皇家马德里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任何伟大的球员加盟球队都是受欢迎的。”

  既然肯定了己队球员的实力,那看看对手巴萨吧,不过埃尔格拉的看法依然是“逆西班牙之大不韪”。“巴萨现在是不错,不过别忘了,去年我们在一月份的时候还领先他们18分,可看看最后都发生了什么。是,巴萨现在不错,我们却没说服力,但这会改变的。皇马一定会进步的,我保证巴萨的水平不会一直这么高。至于小罗,是因为巴萨整体的水平高才让他如鱼得水,如果没有那么多好球员在他身边,他不会像现在这样有说服力。想想看,他在巴黎圣日尔曼的时候就不是很好。”(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