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烂腰已经病入膏肓 雷蒙豪赌古蒂出场能手到病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3:53 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小贝伤了,伍德盖特没好,菲戈带伤上场,齐达内状态不佳所有的一切仿佛都在告诉人们皇马要买马斯切拉诺的传言绝不是空穴来风,面对队中种种伤病,皇马的球迷们甚至都会认为光买一个后腰还不够。雷蒙,这位卡马乔的接替者开始感受到前任的苦衷,本周末的联赛里,或许他要冒险尝试一个新的后腰组合:塞拉德斯·古蒂。

  雷蒙是在上周的训练里首次推出这一组合的,当时他只是为了可以让球队的训练正 常进行,因为大量的球员上调国家队影响了球队的正常训练。但本周西班牙的《阿斯报》却评论道,在贝克汉姆受伤、后防发挥不稳的情况下,这样的组合很可能会成为皇马的首选。

  两名球员都曾被看作西班牙的未来之星,但又都是在豪门里逐渐走向平庸,鼎盛时期的塞拉德斯被看作西班牙最具组织能力的中场,而古蒂才华横溢的进攻能力更是为他赢得了无数球迷,但他们现在的身份只是皇马的“万金油”,“球队建设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皇马的“后腰之痛”世人皆知,卡马乔和雷蒙都在尝试不同的组合却都以失败告终,从最初的贝克汉姆·埃尔格拉组合到临时的埃尔格拉·塞拉德斯组合,再从奎罗斯时代颇为喜欢的贝克汉姆·古蒂组合到雷蒙所惯用的贝克汉姆·塞拉德斯组合,没有一对能够治愈皇马的“腰疾”。从两名球员的技术特点来看,他们的组合仍然无法改变皇马腰软的缺陷,塞拉德斯技术全面但防守能力相对较弱,而古蒂更是只能出任组织型后腰,在雷蒙眼里,古蒂将成为贝克汉姆的替代品,既然如此,他将肯定要同小贝一样,用不惜力的大范围跑动来弥补防守能力的不足,但这显然不是古蒂所拿手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